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塔克的郊外(升级版)/国际大奖小说

  • 定价: ¥16
  • ISBN:978753075056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蕾
  • 页数:161页
  • 作者:(美)乔治·塞尔登...
  • 立即节省:
  • 2011-05-01 第1版
  • 2015-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乔治·赛尔登编著的《塔克的郊外(升级版国际大奖小说)》是著名的纽伯瑞获奖作品《时代广场的蟋蟀》的姐妹篇,被《纽约时报》推举为年度杰出童书。这本描写一只蟋蟀、一只老鼠和一只猫咪不寻常友谊的故事书,出版后即佳评如潮,一直到今天仍风行在美国市场,奠定了塞尔登在儿童文学界的地位。

内容提要

  

    蟋蟀柴斯特放弃了在时代广场声名显赫的生活,回到了郊外的草原。可不久之后,郊外也要被人类开发建设起来了,住在这里的小动物们将失去他们的家园。于是,柴斯特邀请在大城市里见过大世面的塔克老鼠和亨利猫来郊外,请他们出谋划策,拯救草原。和喧嚣杂乱的都市相比,郊外的一切是那样的清新和恬静。怎样才能保护这自然的美景呢?塔克老鼠最终想出了一条妙计,整个草原的小动物们立刻行动起来,投入这让人兴奋的妙计实施中去……
    乔治·赛尔登编著的《塔克的郊外(升级版国际大奖小说)》荣获美国学校图书馆推荐年度最佳读物。

媒体推荐

    这是我所读过的最好的一本书。阅读的时候就像看精彩的电影。因为它,我甚至把这个系列所有的书都买来阅读了。不要错过这本书!
    ——亚马孙网站读者评论
    我想每个读过这本书的人,都会庆幸自己读过这样一本书,或者说庆幸自己感受过这样一个世界..这是一本好书,一本值得我们赞扬的书。请不要说我夸张,你先读一下这本书,用心灵去感受大自然的美丽与小动物们的快乐吧!
    ——当当网友评论

作者简介

    乔治·塞尔登(1929-1989),出生于美国康涅狄格州,从康州的耶鲁大学毕业后,去罗马留学过一年,此后一直居住在纽约。热爱音乐。
    1956年出版第一本书,但真正使他一举成名的,是1961年获纽伯瑞儿童文学奖银奖的《时代广场的蟋蟀》。赛尔登回忆说:“一天晚上,我坐地铁回家,经过时代广场时,突然听到一只蟋蟀的鸣叫……”正是这声蟋蟀的鸣唱,唤起了赛尔登对于故乡康涅狄格州乡村生活的怀念与向往。几分钟后,一个故事雏形便在他脑海里出现了。

目录

第一章 知更鸟信使——约翰
第二章 康涅狄格州
第三章 大草原
第四章 埃伦
第五章 亨利变家猫
第六章 洪水
第七章 室内
第八章 伯莎
第九章 纠察线
第十章 哈里的房子
第十一章 如何确立一个发现
第十二章 海德雷日
第十三章 又一次告别

前言

  

    一个希望优秀的人,是应该亲近文学的。亲近文学的方式当然就是阅读。阅读那些经典和杰作,在故事和语言间得到和世俗不一样的气息,优雅的心情和感觉在这同时也就滋生出来;还有很多的智慧和见解,是你在受教育的课堂上和别的书里难以如此生动和有趣地看见的。慢慢地,慢慢地,这阅读就使你有了格调,有了不平庸的眼睛。其实谁不知道,十有八九你是不可能成为一个文学家的,而是当了电脑工程师、建筑设计师……可是亲近文学怎么就是为了要成为文学家,成为一个写小说的人呢?文学是抚摸所有人的灵魂的,如果真有一种叫作“灵魂”的东西的话。文学是这样的一盏灯,只要你亲近过它,那么不管你是在怎样的境遇里,每天从事怎样的职业和怎样地操持,是设计房子还是打制家具,它都会无声无息地照亮你,使你可能为一个城市、一个家庭的房间又添置了经典,添置了可以供世代的人去欣赏和享受的美,而不是才过了几年,人们已经在说,哎哟,好难看哟!
    谁会不想要这样的一盏灯呢?
    阅读优秀
    文学是很丰富的,各种各样。但是它又的确分成优秀和平庸。我们哪怕可以活上三百岁,有很充裕的时间,还是有理由只阅读优秀的,而拒绝平庸的。所以一代一代年长的人总是劝说年轻的人:“阅读经典!”这是他们的前人告诉他们的,他们也有了深切的体会,所以再来告诉他们的后代。
    这是人类的生命关怀。
    美国诗人惠特曼有一首诗:《有一个孩子向前走去》。诗里说:
    有一个孩子每天向前走去,
    他看见最初的东西,他就变成那东西,
    那东西就变成了他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