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秘密花园(少年版)/传世经典必读文库

  • 定价: ¥14
  • ISBN:978753465145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少儿
  • 页数:264页
  • 作者:(英)伯内特|改编:...
  • 立即节省:
  • 2010-05-01 第1版
  • 2010-12-27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弗朗西斯·霍奇森编著的《秘密花园(少年版)》是一部展现孩子心灵的魔法书。记述的是在一个大庄园里,有一个废弃的花园。一位名叫玛丽的小女孩无意中获得园园的钥匙,在知更鸟的指导下找到隐藏的小门……这个美丽的秘密花园,是展示爱和大自然力量的舞台,它使人相信:依靠爱与大自然的力量,人类才可以告别凄惨的爱情和不幸的命运。

内容提要

  

    弗朗西斯·霍奇森编著的《秘密花园(少年版)》是一部一百年来畅销不衰的经典儿童小说,它被一代代孩子们不断重复阅读,成为很多人童年时代印象最深刻的书。古老的庄园里埋藏着无数的秘密:上百个关闭的房间,神秘的夜半哭声,会带路的知更鸟,乖戾的老园丁,可以与动物们交流的男孩,还有一座被封闭的秘密花园。伴随着玛丽心灵的复苏和成长,她也探索出了一个又一个的秘密。《秘密花园(少年版)》是一个关于友谊、决心和毅力的故事,充满了对生命的热爱和激情,对心灵和成长的探索上升到了一个很深的境界。

作者简介

    伯内特(1849—1924),美国著名女作家,出生于英国曼彻斯特一个殷实的家庭,4岁时父亲不幸去世,母亲独立经营工厂直至倒闭。1865年,因生计困难,和母亲移居美国。伯内特从十几岁就开始撰写故事和小说,以补贴家用。1877年,她的长篇小说《劳莉的那个少女》出版,初获成功。
    她一生写过四十多部作品,其中最著名的当属《小爵士》《小公主》和《秘密花园》这三部作品。这些作品始终营造着一种美好、善良的氛围,散发着人性的光芒,是世界文学宝库中难得的佳作。

目录

第一章  一个人也没剩下
第二章  玛丽小姐非常倔强
第三章  穿过荒原
第四章  玛莎
第五章  走廊里的哭声
第六章  有人在哭,真的有人在哭
第七章  花园的钥匙
第八章  领路的知更鸟
第九章  全世界最奇怪的房子
第十章  迪肯
第十一章  画眉鸟的窝
第十二章  “我能有一小片地吗?”
第十三章  “我是柯林。”
第十四章  一位小王爷
第十五章  筑巢
第十六章  “我就不!”
第十七章  发脾气
第十八章  “你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第十九章  “春天来了!”
第二十章  “我要永远活下去”
第二十一章  本·韦瑟斯达夫
第二十二章  当夕阳西下
第二十三章  魔法
第二十四章  “让他们笑吧”
第二十五章  帘子
第二十六章  “是妈妈呀!”
第二十七章  在花园里
附录:
《秘密花园》导读

前言

  

    娇纵任性的小姑娘玛丽在印度的一次霍乱中失去了父母,她被送回英国,在舅舅克莱文勋爵的大庄园中寄养。这个庄园有一个神秘的花园,十年来从未有人进去。好奇的玛丽通过一只知更鸟的引领发现了花园的大门,并找到了钥匙。同时,她还在这座深宅大院里发现了克莱文先生的儿子柯林少爷,多年来他因自身的残疾而自我幽禁,变成了一个行为怪诞的男孩。玛丽与新结识的伙伴迪肯一起,让柯林重新恢复了对生活的热情,三人终于成功地使得秘密花园复苏……
    《秘密花园》就是这样一个故事,讲述了友情的温暖与大自然的魔力。2011年将是《秘密花园》出版100周年。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秘密花园》自出版那日就迅速成为英美两国的超级畅销书,后来多次再版。1919年、1949年、1993年三度在美国被拍成电影,是最卖座的儿童电影之一。
    这部小说被称为英关文学的常青树,许多读者小时候读《秘密花园》,长大之后仍然读,又买给自己的孩子读;甚至还有不少深爱《秘密花园》的读者动笔进行续写。在一个世纪的时间跨度里,《秘密花园》的魅力经久不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