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计算机技术 > 信息处理与专用数据库

中文版Premiere Pro CS5从新手到高手(附光盘新手速成)

  • 定价: ¥49.8
  • ISBN:978712211822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367页
  • 作者:飞龙书院
  • 立即节省:
  • 2011-11-01 第1版
  • 2011-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中文版Premiere Pro CS5从新手到高手》将Premiere Pro CS5中的100多个实战技巧,毫无保留地奉献给读者,方便读者提升实战技巧与经验,从而提高学习与工作效率。
    书中将动手操作的技能实例,全部录制了带语音讲解的演示视频,时间长度达250多分钟,读者可以结合书本,也可以独立观看视频演示,即轻松方便又高效。
    全书将软件各项内容细分,通过186个精辟范例,并结合了相应的理论知识,帮助读者逐步掌握软件的核心技能与操作技巧,从新手快速成为视频编辑高手。

内容提要

  

    《中文版Premiere Pro CS5从新手到高手》为中文版Premiere Pro CS5从新手到高手的教程,全书通过6篇内容安排、20章软件技术精解、100多个专家提醒放送、250多分钟视频演示、186个精彩案例演练,帮助读者在最短时间内从新手成为视频编辑高手。
    全书共分为6篇:入门篇、进阶篇、提高篇、核心篇、精通篇及高手篇。具体内容包括:Premiere Pro CS5基础知识、操作入门、添加与编辑影视素材、制作与编辑转场效果、添加与制作视频特效、校正视频的色彩、添加与编辑视频字幕、创建与编辑字幕特效、音频编辑的核心技巧、音频特效的编辑技巧、制作视频合成特效、制作影视动态效果、影视的最终输出,以及高手实战案例,如炫彩字幕、节目片头、企业片头、商业广告、婚纱相册(爱的魔力)、儿童相册(纯真的童年)、老年影像(老有所乐)等,读者学后可以融会贯通、举一反三,制作出更多更加精彩、完美的效果。
    《中文版Premiere Pro CS5从新手到高手》结构清晰、语言简洁,适合于Premiere Pro CS5的初、中级读者,包括广大DV爱好者、数码家庭用户以及视频编辑处理人员,同时也可以作为各类计算机培训中心、高职高专院校等相关专业的辅导教材。

目录

第一篇  入门篇
Chapter 1 Premiere Pro CS5的基础知识
Chapter 2 Premiere Pro CS5操作入门
第2篇 进阶篇
Chapter 3 添加与编辑影视素材 视频时长17分钟
Chapter 4 制作与编辑转场效果 视频时长22分钟
Chapter 5 添加与制作视频特效 视频时长18分钟
第3篇 提高篇
Chapter 6 校正视频的色彩 视频时长12分钟
Chapter 7 添加与编辑视频字幕
Chapter 8 创建与编辑字幕特效 视频时长20分钟
第4篇 核心篇
Chapter 9 音频编辑的核心技巧 视频时长3分钟
Chapter 10 音频特效的编辑技巧 视频时长11分钟
Chapter 11 制作视频合成特效 视频时长8分钟
第5篇 精通篇
Chapter 12 制作影视动态效果 视频时长5分钟
Chapter 13 影视的最终输出 视频时长8分钟
第6篇 高手篇
Chapter 14 高手案例实战:制作炫彩字幕 视频时长23分钟
Chapter 15 高手案例实战:制作节目片头 视频时长23分钟
Chapter 16 高手案例实战:制作企业片头 视频时长22分钟
Chapter 17 高手案例实战:制作商业广告 视频时长22分钟
Chapter 18 高手案例实战:婚纱相册——爱的魔力 视频时长14分钟
Chapter 19 高手案例实战:儿童相册——纯真的童年 视频时长12分钟
Chapter 20 高手案例实战:老年影像——老有所乐 视频时长11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