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爱的童话/汤素兰奇迹系列

  • 定价: ¥24
  • ISBN:978753584733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少儿
  • 页数:270页
  • 作者:汤素兰
  • 立即节省:
  • 2011-09-01 第2版
  • 2014-01-01 第5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汤素兰编著的《爱的童话》内容介绍:有趣、好看的故事,优美的想象,机智、风趣的叙事方式,真挚的感情和爱心投入,纯美、清澈的浅语艺术,还有无处不在的、优雅的抒情意味……在汤素兰的许多童话里,我们可以找到伟大的“爱”,找到一种能够引导我们上升的“光明”。

内容提要

  

    汤素兰编著的《爱的童话》内容介绍:在中国当代童话的园林里,汤素兰是一棵有个性的和“特立独行的树”。有趣、好看的故事,优美的想象,机智、风趣的叙事方式,真挚的感情和爱心投入,纯美、清澈的浅语艺术,还有无处不在的、优雅的抒情意味……这一切都是《爱的童话》的魅力所在。

作者简介

    汤素兰,国家一级作家,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擅长写童话。作品荣获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毛泽东文学奖等奖项。
    代表作有《笨狼的故事》《阿莲》《南村传奇》《小巫婆真美丽》《奇迹花园》《阁楼精灵》等。多部作品入选小学语文教材、幼儿园教材等极具影响力的课外语文读本,并翻译至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尼泊尔等国家。

目录

紧急救护
金色小蘑菇
开满蒲公英的地方
奶奶和小鬼
金熊和春天
小精灵
红鞋子
驴家族
住在摩天大楼顶层的马
蓝蝴蝶
女孩和栀子花
我想做一片绿叶
红线的心愿
天使
星星
苹果王子
蚌孩子
彩虹
故乡的颜色
刺猬先生远行
蜻蜓
天堂
甜草莓的秘密
雪人的歌声
月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