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伦理学

小S给女人的幸福课/向主持人学习

  • 定价: ¥25
  • ISBN:978754433725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海南
  • 页数:307页
  • 作者:范可
  • 立即节省:
  • 2011-11-01 第1版
  • 2011-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双子座的小S是个集合很多矛盾于一身的女人,她一面张扬着自己的美艳性感,一面在节目中不顾形象地扮丑做鬼脸;她举止前卫叛逆,却是出名的孝顺、有礼貌;她口无遮拦,举止开放到可以大吃男嘉宾豆腐,却说和除老公之外的其他男人根本就谈不来;身为主持人从不爱看电视,闲时的休闲活动是学国标、油画及长笛……
    幸福不是天赐的,也不是可遇不求的,而是要靠女人自己努力经营和精心打造。时刻留意生活中的每一处细节,把握好每一次能够创造和留住幸福的机会,幸福就会伴随女人终生。
    不跟人生闹别扭。不和幸福过不去。于是全世界都爱上她。她是小S,那个看起来比谁都大胆比谁都疯狂的“妖女”,那个骨子里对人生万事其实最能看得开的徐家小妹。幸福没那么容易,但也没那么可疑。独立、高EQ、坦荡、鬼马、真女人、真性情……俨然现代都市女郎的写照,让我们都像范可主编的《小S给女人的幸福课》中的小S一样幸福吧。

内容提要

  

    范可主编的《小S给女人的幸福课》是弥足珍贵的智慧读本,获得幸福的人生指南,是一本“不一样的幸福书”,一本让女人成就智慧的备忘录;一本让女人收获幸福的能量书。
    《小S给女人的幸福课》让小S教你如何成为幸福女人
    很多事单靠运气难以达到成功的彼岸,小S凭着爱和智慧在充满变数的人生中创造自己的幸福。
    婚姻幸福不仅仅是两个人的事情,更是涉及公婆父母的大功课,女人要学会在婚后保护自己,第一条,就是孝顺公婆。
    尊重孩子是教育孩子的一个最基本的前提。小孩不可能不犯错误,但是却不能因为他的错误而否定他。你的出发点应该是让他知道自己错了,错在哪了,并引导他改正错误,千万不能觉得不耐烦而动手打人。
    “我就是胖,可是我会减肥。我就是龅牙,可是我会戴牙套。喜欢他,那就追啊!”这就是伶牙俐齿的小S,为了美丽和爱情,她屡败屡战、披荆斩棘,终于在笑骂声中嫁入豪门。没有出众的容貌,没有绝顶的聪明,没有夺人的气势又有什么关系?女人能否获得幸福,关键在于肯不肯去争取。
    女人要懂得察言观色,该道歉就道歉,该霸道就霸道,该撒娇就撒娇,也不要刻意去展现性感,有时自然就是种性感。

目录

Part 1  魅力——女人幸福的资本
 为仪容投资,做个美女更幸福
 女人,好形象是你脱颖而出的武器
 外树形象,内强素质
 将外在缺点变成一种美丽资本
 完美造型是“妆”出来的
 气质为美丽加分
 真正的优雅从内心绽放
 气质是一种人格魅力
 既要保持最佳形象,更要有礼貌
 温柔,一种女人特有的气质
 宠爱自己,做自己的美丽公主
 爱自己,女人本来就是天使
 即使是花瓶也得是青花瓷的
 找到自己,身边的人也会舒服
 给美丽做道加法
Part 2  不是越美丽,就能越幸福
 修养是一种力量
 好修养是你的招牌,也是你的末来
 有深度的女人才能波澜不惊
 有内涵的女人更有说不完的奥妙
 成长让你更幸福
 给自己一点毅力和勇气
 有了公主的自信,就能像公主一样幸福
 只有希望能描绘出幸福的远景
 阳光女人,身心健康最关键
 关注健康是你一辈子的功课
 幸福本身就是一种动态
 至少有一个固定的消费场所,孤单时有个温暖的去处
 扮好人生舞台上的各种角色
 人生不是漫无目的的散步
 只做自己想做的人
 问问自己究竟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Part 3  保持阳光心态,我的幸福我做主
 面向阳光,保持一份微笑
 怀着理解的心态给生活一个微笑
 享受生活,积极的心态是关键
 生活是用来享受的,而不是用来承受的
 再忙也别忘记享受生活
 懂得爱自己的女人才会幸福
 简单就是幸福
 不跟人生闹别扭,不和幸福过不去
 正视不完美,做最好的自己
 给幸福做减法
 从容,以一种花开的姿态
Part 4  关于心灵——强大的内心可以召唤幸福
 内心的完善是幸福的资本
 感恩是上帝赐给我们的良药
 看到幸福你需要站得更高
 好朋友越多幸福感就越强
 有多少种朋友就有多少种可能
 尊重朋友,学会领情
 友情是金,再忙也要与好友常联络
 一定要有一个无话不说的闺密
 真诚是保持友谊永恒的基石
 结交有价值的朋友
 不仅要自己幸福,还要分享幸福
 分享和分担都让你快乐
 人生是场旅行,分享温暖生命
 分享人生经历,让人告别孤单
Part 5  像灰姑娘一样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
 亲爱的,千万别做情场里的OUT族
 单身是一段资本储备期
 动情之前先动脑
 “女追男”的三项注意
 再脆弱,也不要随便借肩膀和胸膛依靠
 别人的恋爱经验值得借鉴
 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如果一个男人开始怠慢你,请毫不犹豫地离开
 离开不爱自己的男人是一种幸运
 失去的是恋情,得到的成长
 努力工作,有事业的女人才有真正的幸福
 女人要有一点小小的野心
 职业规划比努力更重要
 职场竞争都是细节竞争
 职场人脉广,好机会随处可见
Part 6  幸福是女人应该掌握的一种能力
 用客观现实的心去衡量幸福
 幸福指数不能用财富的多少来衡量
 笑容让你到哪都会受欢迎
 生活需要一颗平常心
 没人能拥有全世界的幸福
 放弃的勇气,选择的智慧
 只有放弃痛苦,才能抓住幸福
 在人生的关键问题上明确“舍得”
 有一种放弃是为了更好地得到
 珍惜现在,别让幸福都变成曾经
 活在当下,尽享此刻的欢欣
 感恩和知足,让幸福来得容易
Part 7  小S的幸福御夫术——“爱情和家庭是我最幸福的满足”
 聪明的女人懂得把婚姻变成爱情的天堂
 要嫁的不仅仅是男人,更是一种生活
 做婚姻里的幸福女王
 夫妻之道,依恋而不依赖
 信任是爱情永恒的主题
 以感恩之心来营造二人世界
 左手婚姻,右手事业
 做好母亲,是女人最伟大的事业
 做妈妈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当好孩子的第一任老师
 言传身教,培养一个品质优秀的孩子
 婆婆媳妇那些事儿
 有一本经叫“婆媳经”
 男人天性不不善于处理婆媳关系
 好婆婆是被巧媳妇哄出来的
 如何化解婆媳间的矛盾

前言

  

    幸福是一个很抽象的概念,每一个人内心的幸福必定都是不同的。每种人和每个人的幸福标准都不一样。而你的标准又是怎样的呢?
    一个乞丐的幸福是每天都能吃上一个热包子。
    一个穷人的幸福是能拥有一座养婆娘的房子,能遮风挡雨。
    一个女孩子的幸福是找到一个有能力并且对她好的白马王子,相守一生。
    一个孩子的幸福是爸爸妈妈有空配他玩,能够及时提供玩具和食物。
    一个有钱人的幸福是拥有更多的钱。
    一个盲人的幸福是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
    ……
    那么你认为你拥有了什么,你会因为拥有什么而幸福呢?
    幸福,一个玄之又玄的话题,女人,一个充满美丽和神奇的字眼。每个女人都是一本内容深奥、耐人寻味的书。当代的女人生活在一个物质充沛、物欲横流和竞争激烈的社会中,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去追求单纯的小幸福,不管是职业女性还是家庭主妇,大家都对美好的生活充满渴望。
    她,歇斯底里的言语,疯疯癫癫的举止,大大咧咧的笑容,却时时牵动着那么多人的视线。绯闻,怀孕,订婚……轰轰烈烈的爱情下,藏着的其实只是一颗寻求平凡幸福的心。而如今的她,疯并幸福着呢,她,就是小S。
    说来奇怪,一个口无遮拦、作风泼辣的女人,怎么可能不招众恶,生活得如此顺风顺水?麻辣女王小S表面疯狂无厘头,其实思想成熟、遇事理智。她多变、富有“欺骗性”的人生,真的可以当一本教案,给女人们上堂精彩纷呈的家庭幸福课。
    还会有女人不羡慕小S吗?尽管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是她依然是年轻人心中的“万人迷”。且不说爱情、家庭、事业、朋友样样美满,单是活得那份痛快,足以让在生活中不断纠葛的女人们羡慕万分。
    总会以轻松、幽默、积极的态度来面对人生,是小S最大的优点。“我就是胖,可我会减肥。我就是龅牙,可我会戴牙套。”这句话,几乎成了台湾女孩子的座右铭。
    双子座的小S是个集合很多矛盾于一身的女人,她一面张扬着自己的美艳性感,一面在节目中不顾形象地扮丑做鬼脸;她举止前卫叛逆,却是出名的孝顺、有礼貌;她口无遮拦,举止开放到可以大吃男嘉宾豆腐,却说和除老公之外的其他男人根本就谈不来;身为主持人从不爱看电视,闲时的休闲活动是学国标、油画及长笛……
    或许,这一切的一切,却只是源于小S简单的处世哲学,想做就做,不需要顾虑太多。就如同在与大S共同主持的节目《娱乐百分百》中,她扮鬼马、秀刺青、打眉环,高兴了随时高歌一曲,吵架了摆臭脸,失恋了大哭,大跳健身操,贩卖着比“真人秀”还真实的人生,但就是由于这份掏心掏肺的真诚,才令她获得今天的地位。
    人生是一个深沉又浅显、古老而常新的话题。关于人生的解读,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我们可能都想过:怎样的人生才算幸福?这仅有一次的生命我们该怎样度过?幸福是个如此激动人心的字眼,我们每个人都在渴望着幸福,但究竟怎样才算的上幸福,答案没有固定的标准。人生是一道多解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按自己的方式生活,追求自己最想要的,做不可替代的自己,方不辜负这仅有一次的人生。
    每个女人一生都在延续一个梦想,那就是做一个幸福的女人。但是,幸福的涵义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幸福只是一种适合你生活的姿态和状态;幸福的感觉有千万种,而最终表现于一种心态的满足和心情的舒畅。
    幸福不是天赐的,也不是可遇不求的,而是要靠女人自己努力经营和精心打造。时刻留意生活中的每一处细节,把握好每一次能够创造和留住幸福的机会,幸福就会伴随女人终生。
    不跟人生闹别扭。不和幸福过不去。于是全世界都爱上她。她是小S,那个看起来比谁都大胆比谁都疯狂的“妖女”,那个骨子里对人生万事其实最能看得开的徐家小妹。幸福没那么容易,但也没那么可疑。独立、高EQ、坦荡、鬼马、真女人、真性情……俨然现代都市女郎的写照,让我们都像小S一样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