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吻所有女孩

  • 定价: ¥22
  • ISBN:978751270168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妇女
  • 页数:183页
  • 作者:亦舒
  • 立即节省:
  • 2012-01-01 第1版
  • 2012-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全球最畅销华人女作家亦舒,作品远销海内外。最新作品大陆首发,无数粉丝翘首以盼。精彩故事倾情呈现。文章虽名为《吻所有女孩》,但主旨仍在大文转变自身观念过程,因着他的乐于助人,与许多女子结为好友,而同时,随着与他人的接触,他也慢慢走出自己的圈子,努力生活,只是不若他人眼中的积极。对大多数人来说,也许读得高学历,在稳定机构单位拥有一席之地,获得社会地位,获得他人尊敬,是正确途径。但做普通工作,不努力向上爬,不压抑自己个性,平淡度过一生,也是一种上佳人生选择。

内容提要

  

  亦舒编著的《吻所有女孩》中主人公陈大文,因兄长大武患遗传性脑瘤突发死亡,无法接受现实,拒绝其兄长好友的帮助,辍学前往英龙大厦,就职普通邮差职责。他沉默、低调,不善言辞,总是默默把事情做好,遇到不平事亦能勇敢地挺身而出。《吻所有女孩》中从男性视角描述都市女性在工作及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种各样的辛酸和不易,要应付工作压力,忍受上司打压、性骚扰,遇人不淑,独自居住病后无人照顾……一切的一切,大文都看在心底,觉得所有女孩都应当被疼惜呵护,他也尽自己的努力去帮助她们。

作者简介

    亦舒,职业小说家,华语世界独具影响力作家。她以简练文笔书写动人故事,传达女性独立爱情观与价值观,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读者,不论男女,都因为她而不断改变、与时俱进。
    亦舒自称“说故事的人”,出道以来笔耕不辍,至今已出版作品300余部。代表作包括《玫瑰的故事》《喜宝》《圆舞》《我的前半生》《朝花夕拾》《天若有情》等。其中多部作品被改编为电影。
    亦舒在作品中娓娓道来,女生要自重自爱然后爱人。“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她教会我们看清生活的真相,然后勇敢前行。“风景这么好,我们的生命还有很长一截,路的确是弯曲一点,但有什么关系?我们最终会到达罗马。”
    新浪微博:@亦舒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