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一天

  • 定价: ¥29.8
  • ISBN:978754425211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361页
  • 作者:大卫·尼克斯
  • 立即节省:
  • 2012-01-01 第1版
  • 2014-11-01 第14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本《一天》由大卫·尼克斯著,王臻。2011年,由作者担任编剧的同名电影《一天》全球热映。
    20年知己,20天恋人,两心相约,延续一见钟情!
    安妮·海瑟薇主演电影One Day原著,英国年度小说榜Top 1,英国畅销逾110万册,31国译本掀起浪漫风潮!
    本书是继《岛》之后又一本席卷欧洲的英国小说
    雄踞《纽约时报》排行榜、英国《卫报》“年度图书”、《ELLE》杂志“夏季好书”、“理查与茱蒂”俱乐部选书、“世界读书夜”选书,《泰晤士报》《镜报》《卫报》《独立报》等媒体强力推荐!

内容提要

  

    这本《一天》由大卫·尼克斯著,王臻译:聪慧狡黠、出身平凡的爱玛与俊美自恋的花花公子德克斯特原本像两道平行线,不会有任何交集。
    大学毕业前夕的一天,两人短暂邂逅,称不上甜蜜,却深深印入彼此心中最柔软的部分。
    此后每年同一天,伦敦、罗马、巴黎、爱丁堡,时空变换,他们焦灼、倾诉、挂念、幻想、安慰、伤害,总是在最需要彼此的时刻,一再错过。
    二十年追逐的尽头,是甘美的琼浆,还是苦涩的酸汁?
    如果早点懂得,幸福会不会更久一点?
    《一天》适合小说爱好者阅读。

作者简介

    大卫·尼克斯,英国著名编剧、畅销书作家。生于1966年,大学毕业后从事音乐剧编辑、演员,后专事写作。《一天》是他的第二部小说,2009年甫一出版就大获好评,受《卫报》《泰晤士报》《纽约时报》《ELLE》等媒体大力推荐,仅英国销量就逾百万册,更斩获当年《卫报》年度图书大奖,荣膺2010年英国小说榜冠军。
    2011年,由其担任编剧的同名电影《一天》全球热映。
    2014年,出版《我们,一次旅行》。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