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业务二部

  • 定价: ¥28
  • ISBN:978754306191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武汉
  • 页数:260页
  • 作者:杨剑茹
  • 立即节省:
  • 2012-01-01 第1版
  • 2012-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业务二部》——一部职场战争的必胜宝典!
    “行贿门”“学历门”“艳照门”“泄密门”门门黑幕尽显心机!
    他是一个大家公认的业务精英,也是一个体贴入微的好丈夫,正值他的事业如日中天之时,却突发“艳照门”事件。竞争对手为了争夺他的职位对他落井下石,妻子的疑心导致家庭破裂,他的事业和家庭由此陷入尴尬境地!本书由杨剑茹著。

内容提要

  

    《业务二部》——一部职场战争的必胜宝典!
    《业务二部》故事的主人公许良是一个公认的业务精英,也是一个体贴入微的好丈夫。正值他的事业如日中天之时,却突发“艳照门”事件。竞争对手为了争夺他的职位对他落井下石,妻子的不信任导致家庭的破裂。内外交困的他一度颓废迷茫,像一只破表几近停摆……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好友的帮助和上司的信任让他重获信心,最终他用智慧夺回了属于他的一切!本书由杨剑茹著。

作者简介

    杨剑茹,作家。德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小说学会会员,山东省作家协会会员,祖籍河北,出生在北国冰城,成长于军人家庭,毕业于某高校,辛勤的文学耕耘者,发表短篇小说、散文若干,已出版长篇小说《业务二部》《国企高管》《红色使命》《铁血豪情》《梦幻时代》《兄弟将军》《血战黎明》《南军屯往事》《铁血冀中》等四百多万字。《南军屯往事》获2014年度(今古传奇)全国优秀长篇小说一等奖。《铁血冀中》获山东省“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文学征文”奖。同时获得2015度年(今古传奇)全国优秀小说一等奖。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