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保健养生

瘦手臂的香肩美人瑜伽操(附光盘)

  • 定价: ¥25
  • ISBN:978754980887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摄影
  • 页数:121页
  • 作者:羽暄
  • 立即节省:
  • 2012-01-01 第1版
  • 2012-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瘦手臂的香肩美人瑜伽操》是瑜伽达人羽暄继《拉筋瑜伽物语》之后的又一畅销力作!
    最易掌握的塑身瑜伽,每天5分钟,60招超简单“减肉肉”瑜伽!打造性感美背!天天都是香肩美人!粗手臂、肚子肉、蝴蝶袖……,为什么就是减不下来?原来,“背部运动”决定上半身曲线,动一动“肩胛骨”,就会瘦!粗手臂+宽肩膀=看起来就是胖?史上最有效的“减肉肉”运动!“肚子”要瘦下来,摆脱“充满脂肪团的背”,关键就在“背部的力量”!迅速提升代谢力,打造易瘦体质,解除陈年肩痛,只要动一动肩胛骨就OK!你是个“硬背人”吗?才20几岁,却已经拥有80岁老人的筋骨?突如其来的手麻、手腕痛,让你感到恐慌、沮丧?只要动一动肩胛骨,肩膀痛、驼背、骨刺、虎背熊腰从此Bye Bye!女人驼背就像老了20岁,每天五分钟的肩胛骨运动,让你抬头挺胸更迷人。特别为上班族白领量身打造的整复瑜伽,动一动肩胛骨,让身体更美丽。

内容提要

  

    职场压力越来越大,工作时间越来越长,不到退休年龄的我们,已经拥有欧巴桑或欧吉桑的体质:骨架歪斜、经常性肩颈酸痛、松手臂、驼背……所以,我们还等什么?赶快和羽暄老师一起动起来,让瘦手臂瑜伽操为你打造美人肩、小蛮腰、性感的锁骨和完美曲线,从此告别“金刚芭比”或“棉花糖人”的称号。
    《瘦手臂的香肩美人瑜伽操》以简明的文字配上可爱的插画,指导我们如何检测自己的身体状况,认识到问题所在,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瑜伽动作,对症下药,事半功倍;再加上羽暄老师真人示范,直击动作要点,只要60招,短时间内就能使僵硬的肌肉软化,体内循环变好,让身体迅速恢复到年轻状态;做完瑜伽后,再来一个美美的精油SPA自我疗愈按摩,美丽加分,效果加倍,足不出户就能用平民的消费,享受VIP殿堂级的保养。随《瘦手臂的香肩美人瑜伽操》特别赠送40分钟DVD教学光盘,跟着老师,一起轻松打造“瘦体质”。

作者简介

    羽暄,专攻体态雕塑、疗愈瑜伽、姿势调整、特殊族群体态调整(肩周炎、高低肩、脊椎侧弯、长短脚等)、普拉提斯,著有《拉筋瑜伽物语》。
    曾经是一位上班族,因过度工作而失去健康。一度患有内分泌失调、经常性的腰痛、背痛、肠胃炎,甚至因为双脚无力行走,差一点装上人工关节。四年前投入瑜伽的行列,为自己的健康找到了出口,对于瑜伽、疗愈课程、专业瑜伽、整复医学、芳香疗法有一种难以割舍的热爱。希望能让大家在愉快的心情下,用最简单的方式,唤醒生命的活力,来帮助身体重获健康。
    专业资质:
    加拿大Stott Pilates 垫上训练国际教练证照
    Vidya Gurukul Yoga Therapy 国际疗愈瑜伽指导师执照

目录

前言 一起拥有健康的天使翅膀吧!
 一起拥有健康的天使翅膀吧!(漫画篇)
 你的肩胛骨健康吗?
 原来是你的生活习惯,让肩胛骨越来越歪斜!
 肩胛骨失衡造成的酸痛问题 
 肩胛骨失衡造成的体态问题 
 肩胛骨瑜伽启动身体健康的4大攻略 
 软化放松攻略①软化僵硬无比的肌肉
 归位固定攻略②固定松散的骨骼
 定型锻炼攻略③让身体记忆正确的架构
 高效率呼吸攻略④提升含氧量的3D呼吸法
 3D呼吸法步骤说明
 别怀疑!“硬背人”可能就是你!
 专栏1 一起来测试,看看你是用哪种方式呼吸?
Part 1 瘦肚子、美胸,和腰酸背痛说再见,从肩胛骨开始!
 肩胛骨是身体活动自如的关键
 先搞懂肌肉分布的位置,你才能“对症下药”!
 动动背部,一起感受肩胛骨的存在!
 6个简单动作,看你的肩胛骨有没有“生锈”!?
 如何快速看出肩胛骨的正确位置?
 不良的肩胛骨形态
 颈椎与肩胛骨的密切关系
 脖子也会长骨刺
 脖子后的一坨肉,总是困扰着我!
 2个简单动作,改掉你“伸脖子”的习惯
 随时下压肩胛骨,可永远摆脱酸痛困扰!
 5大肩胛骨运动 
 专栏2 肩胛骨也会影响心情和食欲?! 
Part 2 动一动肩胛骨,让身体更美丽!
 肩胛骨与骨盆相互牵引,2个月就能53kg→ 45kg!
 9大骨盆瑜伽 
 “粗手臂”+“宽肩膀”的宿命,看起来就是胖 ?!
 赶走硬肌肉,你也可以变成“香肩美人”!
 打造若隐若现的性感锁骨!
 流汗也是变美的秘密哦!
 解冻瑜伽做了会流汗·拉长肌肉的简单动作!
 肩胛骨越有力量=瘦肚子效果大增!
 再见了,充满“脂肪团”的背!
 驼背让你看起来老10岁!
 背部力量提升! 3个动作让你重拾漂亮腰线
 专栏3 稳定核心肌群,会有意想不到的美丽效果!
Part 3 雕塑最难瘦的部位,就做肩胛骨瑜伽!
 厚肩膀·脖子赘肉56
 锁骨一高一低
 “拜拜袖”·手臂粗壮
 圆肩·肩膀肌肉失衡
 虎背·胸闷·驼背
 胸部下垂·胸部外扩
 脊椎侧弯·长短脚
 高低肩·背部僵硬疼痛
 手臂痛·双手无力
 陈年肩痛·肩周炎
 落枕·转头会痛
 双手酸麻·肩关节“生锈”
 腰酸背痛·耸肩会痛
 肩胛骨膏肓痛
 头痛·头重·颈椎骨刺
 肩胛骨刺痛·下背痛
Part 4 天天都是肩胛骨美人!
 生活再忙碌也要变美!找时间去踩踩草皮,放放电吧!
 硬肩消除!赶走肩背淤气,软化肌肉!
 真的很好!学员们的真心分享!

前言

  

    很荣幸也非常开心,可以有这样的机会和大家再一次分享瑜伽带给我的美好,继《拉筋瑜伽物语》后,我收到了很多读者和新学员的回应,他们没有想到原来瑜伽是可以那么容易上手,也让很多不敢接触瑜伽的读者们克服了对瑜伽的恐惧,跨出了亲身体会它的第一步。
    一直记得某位同学的课后分享,他说其实今天在公司过得很不开心,工作上的压力,同事间的纷争等,真的让他快喘不过气来了,来教室的路上还一度想要逃学。还好最后他还是选择乖乖地来上课,一堂瑜伽课,安抚了他那纷乱的情绪,让他可以用不一样的心情去面对现实的考验,好像吃完一块巧克力蛋糕,拥有甜甜的满足感。原来开心、满足是那么容易,说着说着他的眼眶还红了起来,后来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轻轻地对我说:“羽暄老师,谢谢你让我学会倾听身体的声音,让我和自己的身体对话,谢谢你。”
    在每一次练习瑜伽的过程中,大家都学会慢下脚步,开始聆听自己身体的声音;开始尊重每一个个体;开始不比较、不伤害、不勉强;开始懂得尊重自己和别人,这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看到大家因为瑜伽减缓了长期的疼痛,改善了脊椎侧弯、长短脚、骨盆歪斜等问题,更有许多同学与我分享:“老师,好奇怪哦,我的体重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是所有的裤子都变松了,身型线条也变得柔和、纤细,这……这……这真的是太神奇了!而且我发现,我也不太爱生气了,真的非常奇妙。”没错!这是瑜伽给我们的附加礼物,让身体变得柔软之余,也让我们的心灵变得柔软。
    肩颈酸痛可以说是酸痛排行榜的第一名,而“粗手臂”、“鲔鱼肚”则是“体态杀手”中的并列第一名。一整天坐在计算机前面、固定姿势和不良体态就是造成酸痛、手臂及上背肥胖的主要原因,在这本《瘦手臂的香肩美人瑜伽操》中,我们用最浅显易懂的方式让大家清楚了解肩胛骨对人体的重要性。每天5分钟的练习,通过伸展和训练肩胛骨周围的肌肉群,让体态变得修长且美丽,更能有效预防和治疗酸痛,希望能帮助大家找回失去已久的健康与美丽体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