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我和爸爸当小耗子(精)

  • 定价: ¥26.8
  • ISBN:9787534658075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少儿
  • 页数:4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梅子涵文、卜佳媚图《我和爸爸当小耗子》故事生动有趣,画面简洁,寓含一定的道理,非常值得小朋友及家长阅读。本书是当今童书出版的一种高品质制作,可谓“文、音、图”三杰,可读性、可听性、可赏性兼具。美文、美读、美绘的有机融合,将一流儿童文学的生动气象与艺术风韵立体地呈现了出来。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梅子涵,祖籍安徽,出生于上海。1966年中学毕业,下乡十年,在农场砖瓦厂当工人,自行学习文学写作,发表诗歌、散文、小说,其中有散文被选入大学中文系作工农兵学员教材。“文革”结束,为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大学毕业留校任助教,后晋升讲师、副教授、教授。现为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和传播学院儿童文学研究所所长、儿童文学博士生导师。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上海作家协会理事。1979年开始儿童文学写作,出版书籍多种。作品获得过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江苏省儿童文学奖、陈伯吹文学奖、冰心文学奖、全国少儿读物奖、北京少儿读物奖、巨人文学奖、中国图书奖、国家图书奖提名奖等。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