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我们的怕与爱

  • 定价: ¥25
  • ISBN:978753393302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文艺
  • 页数:304页
  • 作者:钟二毛
  • 立即节省:
  • 2012-03-01 第1版
  • 2012-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年之后,末日降临。”一月一日零点零分零一秒的神秘短信,是神谕,还是恶作剧?三十而未立的我们约定,末日来临之时,轮流讲自己的故事,要真实,要细节,要隐私。约定开始了,而人却一个一个失踪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新锐作家钟二毛,最新力作!
    四个八○后,迎接传说中的末日!
    荒诞得够现实,现实得够荒诞!
    《我们的怕与爱》由毕飞宇、慕容雪村、七堇年,特别推荐!

内容提要

  

    《我们的怕与爱》内容介绍:“一年之后,末日降临。”一月一日零点零分零一秒的神秘短信,是神谕,还是恶作剧?三十而未立的我们约定,末日来临之时,轮流讲自己的故事,要真实,要细节,要隐私。约定开始了,而人却一个一个失踪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们的怕与爱》的作者是钟二毛。

媒体推荐

    我喜欢钟二毛的文字,准确、清晰,而骨子里是优雅的。这个小说故事好看,寓意很深;荒诞得够现实,现实得够荒诞。——毕飞宇
    这个小说,写的是四个八○后的故事,但其宴也是我们每个人的故事。小说不仅讲述了当下中国人的困惑与困境,还切中了这个时代的要害和命门,比如,我们的恐惧、优虑和不安。——慕容雪村
    八○后,在钟二毛的笔下,明亮、清醒、勇敢、执著。这或许才是八○后的真实面目。因为八○后已经长达。——七堇年

作者简介

    钟二毛,湖南人,瑶族,居深圳。小说家,故事狂人,当过警察、记者。凤凰卫视《社会正能量》、腾讯视频《夜夜谈》等节目谈话嘉宾。出版有长篇小说《我们的怕与爱》、《爱疼了》,专栏随笔集《永远不跟青春说再见》等作品。

目录

一  开始之前
二  时光机
三  四人约定
四  缺席
五  罗兰(十四幕话剧《渊》)
六  格雷失踪
七  狄安(小说《未完成的幻想》)
八  雷米(二十二则日记)
九  地铁里的调查
十  黑吉他
十一  甘蓝
十二  勤劳致富
十三  辛页
十四  不死的心
十五  寻找陈苗
十六  格雷的消息
十七  格雷(纪实报道《一个理想主义者的强奸未遂》)
十八  一切都已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