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盗墓贼的钥匙

  • 定价: ¥25
  • ISBN:978722109937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贵州人民
  • 页数:200页
  • 作者:迦南行者
  • 立即节省:
  • 2012-04-01 第1版
  • 2012-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古玉血沁,通灵饕餮诡现干尸之手。
    绝地黑暗,明代鲁王陵惊藏墓中之墓。
    如此科幻神奇,尽在迦南行者的《盗墓贼的钥匙》!尽情期待~

内容提要

  

    《盗墓贼的钥匙》的作者是迦南行者。
    《盗墓贼的钥匙》:
    一对扑朔迷离的血饕餮,两座相隔千里却又分属同一个人的诡异地宫,三个大相径庭的盗墓贼,以及始终贯穿其中的陈年往事……
    一位赋闲在家的盗墓贼,无意间在奔丧途中发现了一座深埋荒山的陵墓,但是当他伙同自己同族的表兄弟进入地宫之后,才发现这里竟然没有棺材!寒潭怪鱼、八卦甬道、人头煞、五龙壁、尊经阁……当他们终于历尽艰险到达地宫的终点时,竟然在一具诡异的干尸手里发现了刚刚经手过的血饕餮!
    然而血饕餮的主人却骤然死去,所有的一切顿时变得扑朔迷离:意外出现的访客是敌是友?其中牵扯出的鲁荒王长生修仙的秘密又究竟指向何方?
    这一切,都将由盗墓贼手中的钥匙,为你缓缓开启……

作者简介

迦南行者:
    原名王帆,男,中原人士,酷爱独行,性格怪癖,偶尔嚣张,放荡不羁。又好读书,闲暇时舞文弄墨以自娱,偶有所得则沽沾自喜。
    一个过渡的理想主义者,喜欢做别人不想做的事,喜欢思考一些无聊的问题,喜欢回忆,相信追求也相信宿命,最大的梦想就是有一天挣够了钱去杭州买栋房子隐居。
    仅此而已。

目录

引子
血腥味更浓了,结巴被这味道刺得猛地惊醒过来,尖叫着抬起头,屁股在地上一蹭一蹭地直往后退,然而还没退出几步,结巴就觉得手上忽然一紧,手中的裤腰带竟紧紧地绷了起来,那头像是被什么东西拽住一般,说话间还在使劲儿地向下拖动!
第一篇 血饕餮
我倒吸了一口冷气,轻吼一声,连忙把血饕餮甩在了桌子上,可这两只负了伤的异兽却仍然高昂着头冲我竭力嘶吼着,不依不饶。其中一只张开血盆大口伸出猩红色的舌头舔了舔被鲜血浸湿的皮毛,旋即抖了抖身体咆哮一声向我扑来!

第二篇 黑粽子
话音还没落我就感到脚脖子生一阵剧痛,冷汗立马就浸湿了后背。我怒吼一声挣扎着翻了个身
只见那东两的后腿正踏在我的右脚踝上,一只散发着焦臭气味的烂爪子猛地向下一探,不由分说地就要撕破我的喉咙!

第三篇 八卦门
……经年累月的侵蚀已经让后来的人看不出它本来的样子,只有一些黑黝黝的模糊的纹理还残留在石壁上,像是血液干涸后凝结成的花朵,一圈又一圈,冷冷地刻画出古老而质朴的痕迹,仿佛这道拱门的年轮。

第四篇 血沁玉
这玩意儿在占董行里有个专门的名儿叫“血沁玉”。按照老辈人的说法,如果一块玉在地底下埋
得时间长了,玉质就会变软,而玉这东两本身义通灵,自己能慢慢吸纳地底下的灵气儿,最后天长口久就变成了这模样。

第五篇 鲁王陵
我带着李越慢慢踱到坑边,见这个坑道从上到下
大概不过四米多高,但是却足足有六七米深, .面长宽大约三米的朱漆铜门横亘在坑道尽头,大门正面雕着纵横九排的乳状门钉,钉上贴金,正中央镶有铁质的涂金兽首衔环,看规格应该是地宫的正门无疑。

第六篇 白毛僵
……刀过之处除了带起三两绺儿稀烂的布片,却没有在粽子身,卜留下一丁点儿的伤痕。道袍破裂处我注意到那粽子枯槁如同树皮…样的皮肤上,竟隐隐地长着·层细密的白毛,心里顿时大惊!这他娘的居然还是个长着尸菌的白僵!
后记
盗墓贼的钥匙是什么?是随身携带的洛阳铲,是寻龙点穴的一双慧眼,是对陵墓构造了如指掌的经验,还是无意问寻觅剑的线索机关?……我认为盗墓贼们之所以能够一次又一次地开启地宫神秘的大门,关键还在于内心当中深藏的贪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