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雪佛告诉你加薪20%的秘密

  • 定价: ¥32
  • ISBN:978720307477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山西人民
  • 页数:288页
  • 作者:(德)博多·雪佛|...
  • 立即节省:
  • 2012-01-01 第1版
  • 2012-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个坏消息:大多数人不知道这个十二月内加薪20%的游戏规则,雪佛,他知道,20国,800万读者中,25万学员亲赴欧洲聆听当代最年轻的亿万富翁讲述这个秘密。
    原来的我和你一样,都是只蹲坐笼里的仓鼠,奋力奔跑,仍只在原地打转。于是在26岁那年,我努力为自己找到第一位师父,他逼着身无分文的我,用发抖的手写下疯狂目标:在3年内做到每月赚877美元!从此我的人生彻底改观。
    事实是否如此?为了取证,您看了博多·雪佛的《雪佛告诉你加薪20%的秘密》就会知道。

内容提要

  

    《雪佛告诉你加薪20%的秘密》是雪佛首次回忆总结他人生重要转折点的“与心灵共振的作品”。
    雪佛在《雪佛告诉你加薪20%的秘密》首次分享了改变他一生的重要时刻——“师傅逼着身无分文的我,用发抖的手写下疯狂目标:在3年内做到每月赚8万美元!从此我的人生彻底改观。”——之后,他经过多年实践,实现人生飞跃的雪佛回首时渐渐发现——致富,人人都可以参加,而且每个人都可以在12个月内多赚20%,并且让你的收入3年内翻一番。无论你是上班族、自由业者、投资者、企业家还是专家。其实,这后面是有着全新的致富秘密的,遗憾的是很多人都不知道,雪佛也是多年之后才慢慢明白这些。无数的人因为并不知晓这些秘密,有如仓鼠一样。无论如何努力,还是无法前进,永远庸庸碌碌地呆在仓鼠笼改变你的财富命运,逃离有可能困住你一辈子的仓鼠笼,可能从现在就已经开始了。

媒体推荐

    理财专家雪佛是一个白手起家的致富典型例子。他变得富有是因为这一直是他的目标,雪佛对自己很满意,因为他成为了自己一直想成为的理财训练大师。
    ——英国《金融时报》
    
    所有人都从最会赚钱的“仓鼠先生”——雪佛那里抄袭和照搬。
    ——德国第一大报《法兰克福广讯报》
    
    理财大师雪佛的新书。不但给大众很多理财诀窍,还保证多赚20%。否则退钱。
    ——德国《焦点周刊》
    
    雪佛帮助他的研究班学员得到惊人的财寓。
    ——德国《经济周刊》
    
    雪佛指出,现在的危机,能带给你未来更多的机会。危机,让你赚更多钱!
    ——德国《新闻周刊》

作者简介

博多·雪佛:
    欧洲著名的金钱教练及畅销书作家,欧洲首席理财大师,被誉为“欧洲巴菲特”。   1960年生于德国科隆(Koln)。后移居美国,毕业于旧金山大学法律系。   1980年:创建第一家公司——进出口贸易公司。在26岁时,这家贸易公司却出现了财务危机,并且债台高筑。不久,他结识美国石油界亿万富翁丹尼尔·佩纳·什,他是雪佛的第一位师父。雪佛也与其一起开设了一家企业顾问公司。   1990年:结束经济上的困境,财富带来的利息已可满足他的生活,他创建了雪佛财务顾问公司,他的著作《经济自由之路》《小狗钱钱》已被译成20多种语言,发行超过千万册。   在关于金钱与收入的专业领域,雪佛都是一位全球最为成功的通俗专业书籍作家。在许多国家,雪佛都是受邀的会议发言人和电视界名流,他自己也拥有8家公司。

目录

前言找出赚取高收入的关键
第一部 致富的基础原理
第一章 脱离仓鼠笼
五种赚钱领域
三种方法让自己赚更多
有钱人想的和你不一样
追求成功要即知即行

第二章 学校智慧和社会经验
大楼愈高,地基就必须愈深
守得云开见月明
思考方式决定你的一生

第三章 十二条致富新规则
新时代已经开始
我们拥有所有机会

第四章 选择适合自己的领域
看清星形图表右侧的本质
去学习投资
穷人中产阶级和富人

第五章 飞跃和人生意义
真正的事业成功
生命的意义在于展现价值
别让自己成了空心的甜甜圈

第二部 提高收入的使用手册
第六章 如何找到合适的工作
工作的意义
失业后依然保持前进的动力
认识自己的15个问题
找工作之前要先找到自己
勇敢找寻适合自己的工作

第七章 争取加薪20%
加薪基本功
加薪十五守则
你未来十二个月的计划表
衡量何者最有价值

第八章 创造一个赚钱机器
节流加上开源才等于投资
七年后你想成为哪种人?
组织你的“投资队伍”
别再说你不懂投资

第九章 将自己定位为专业人士
专业人士赚更多
宁做小池塘里的大鱼
定位的六大基本原则
基本原则可以做什么
专业化决定了一切

第十章 企业家的性格特质
不要在企业里工作
企业家的六大任务
富人比我们省下更多税

第十一章 要怎么收获,先怎么栽
领域一:帮助你的同事和顾客
领域二:为工作尽心尽力
领域三:支持你的家人和朋友
领域四:帮助穷人
领域五:改善体系
人人的机会均等

第十二章 休闲时间与平衡
不要将今日抵押给未来
理想分配时间的步骤
多赚20%,还是赚上100%?
为你的工作镀上一层金
谢词
附录一 让生命满足的21个问题
附录二 退款保证
附录三 博多·雪佛基金会

前言

  

             找出赚取高收入的关键
    当你听到有人比你赚更多钱时,你的心里作何感想?
    许多人会回答:  “金钱并不代表一切。”、没错,我们可以赋予成功不同的定义。我们的工作也有许多重要意义,例如稳定性、乐趣、可观的收入、声望、足够的休闲时间和才能的发挥。但哪个才是最重要的呢?答案是:每个都重要,而且我们可以同时拥有。
    不过,只要我们按照学校里教的那套传统规则生活,这个目标便不可能实现。传统规则认为:稳定最为重要,大家必须在学校里努力学习并取得好成绩,才可能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结果工作的乐趣和意义,变得远不如责任感重要;履行义务,远不如稳定性重要;可观的收入,不如声望重要。要想赚得更多,每个人往往就必须长时间努力工作。如果我们知道了新的规则,一切就简单多了。我们已从工业时代跨入信息时代,工作成功的先决条件也起了变化这一切不仅对薪水阶级有影响,对公司老板也如此。
    这个变化,起源于一个早己存在的危机:许多人按照旧规则生活,而不可避免地遭遇失败。他们不是立即失去工作,而“只是”失去了能够和应该赚得的收入,因为他们觉得不该去赚;或者他们没有得到足够的肯定,和应从工作中得到的乐趣。即使他们有幸能够赚到“可观”的收入,也是牺牲了健康和休闲时间换来的。总而言之,他们还是失败的,因为他们没有得到应有的生活质量。
    当你按照新规则生活,新的时代会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契机:在人类历史上,你第一次有可能在工作中找到一切:稳定、乐趣、声望、足够的休闲时间、工作的意义和一份令你喜出望外的收入。你可以在几个月内多赚到20%,而在三年内多赚一倍,而且不用长时间辛苦地工作。
    想让你的生活有一番成就,高收入会是个得力的助手,你的收入也是某种心理状态的测量仪。钱不是偶然进入我们的生活的,而是一种能量形式,当你在自己生活中真正重要的领域,投入愈多的能量,得到的收入也就愈多。这样一来,你的整体生活质量就会跟着改变。
    本书的目的即在此——你可以从书里的诀窍中赚取可观的收入,但真正的目的是希望你得到更多的乐趣、过得更有意义,并在整体来说,得到更好的生活质量。因此,你收入的多寡就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这本书不是要改变整个体系,我更希望让你可以自行练习,你会发觉,什么让你最快乐;我也会告诉你,如何找到做事的勇气。你会学到如何利用新规则显著地提高自己的收入,而不用辛苦并长时间工作。
    你会立刻听到众多的异议“这行不通。”“这只是空想。“‘在我的公司或这一行,是不可能的。”我建议你立刻仔细想想,是什么人在说这些话?你绝不会从成功快乐的人口中,听到这样的句子。提出这种异议的人,只是证明了他自己在工作中得不到乐趣,没有可观的收入,也没有很多休闲时间。记住,绝对别让任何人夺走你的勇气。
    一位信仰虔诚的高官来到东弗里西亚(osfriesisch)的一个村庄,为了表示敬意,村民举行了射鸭活动。鸭子被扔到空中,猎人举枪射击,接着鸭子中弹落入池塘中。一位村民毫不犹豫地走向池塘,到达水边时,他仍继续向前走,越过水面,直到捡起鸭子,而他的脚却能未沾湿地回到岸上。那位高官大受感动,当同样的情况重复两次后,高官决定:“这个我也可以,下一只鸭子我去取!’’但当他试图走过水面时,却立刻沉入水中。就在他浑身湿透,爬出池塘时,一位东弗里西亚人悄悄地对另一人说:‘‘他的确信仰虔诚,只是不知道石头的位置……”
    对许多人来说,一份高收入就像是在水面行走这种奇迹。藉由这个故事,我想指出两点,首先,这本书并不苟同“你无所不能”这样的论调,这在我看来既错误又危险。
    其次,我想指出一定能让你成功赚取高收入的那些石头——即关键所在。只要你走上这条路,奇迹就可能出现。事实上,你只须认识关键的规则和策略,并加以转换,来赚取你觉得有价值的东西。
    我完全相信你能做到!为什么我不认识你,却能如此断定?我认为,并不是我们找到了特定的书,而是那些书找到了我们。如果别人送你这本书,也是一样的道理。至少你会知道:真的有人关心你,而这或许是你现在读着本书的一个原因。关-I-ig点,我深信不疑。神奇之处在于,把握这一刻,并且不对现在周遭环境给你的东西感到满足,让我们开始走上我们共同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