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进口图书 > 进口图书 > 其它图书(进口)

为自己争气(群聊电子十年318亿元的创业故事)

  • 定价: ¥84
  • ISBN:978986241358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下杂志
  • 页数:238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为自己争气(群聊电子十年318亿元的创业故事)》(口述潘健成,整理洪懿妍)特色:1.透过五官的感受赋予你的品牌新的生命情调与形象!作者采取了革新角度,打破以往的观点,透过产品的声音、色彩、味道、触觉、气味拉近与创造出一种强大而有效的品牌企划,使你可以迎向任何挑战,创造出更多机会!2.创新+品牌个性+文化=感情品牌最佳良伴!建构品牌的「个性」,制作品牌的「自我突显感」,用以服务不同族群的客户;将品牌策略使用在包装和陈列上,并加速网路策略上的重大突破!3.社群网路成为改变世界的新来源!欧巴马选举团队利用互相串联与传递讯息的工具交到选民手中。Zappos透过网路营造绵长紧密的顾客关系。原本冷冰冰的公司,忽然有了表情有了个性。让全美国的顾客与他的品牌都能有所连结,不管距离远近,随时都能有所互动与反应,成功地赋予品牌个性与生命力。

内容提要

  

    《为自己争气(群聊电子十年318亿元的创业故事)》(口述潘健成,整理洪懿妍)内容:二十一世纪的来临,你认识自己的客群吗?·女性、拉丁美裔、XY世代、同性恋将成为新时代的消费主力  1.全球女性的消费金额会超过二十兆美元2.退休族群占全球人口的30%·透过声音、色彩、味道、触觉、气味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1.利用五感创造品牌辨识度,建构令人印象深刻的「品牌人格」(brand personalities)。2.制作品牌的「自我突显感」用以服务不同族群的客户。·文化价值+时尚品牌性格+情感连结=CK品牌忠诚的建立模式  1.创造消费者对品牌的想像空间。2.文化与热情拉近消费者的距离。将品牌策略并入产品以及零售建筑设计(retail architecturedesign)。·欧巴马选举团队利用社群网路精准的抓住了新世代的心 1.透过网路,加速产品的互动式访问(interactive access)。本书提供了一个有远见卓识的方法,这方法足以建立客户对於品牌的强大信赖。作者举出许多案例,从人口统计学以及态度上的转变来分析顾客、零售经销频道以及如何将我们的五官当作对付和回应菱形趋势的最佳行销武器。《为自己争气(群聊电子十年318亿元的创业故事)》提供如何建构品牌的「个性」,制作品牌的「自我突显感」,用以服务不同族群的客户;将品牌策略使用在包装和陈列上,并加速网路策略上的重大突破!

目录

出版缘起 全新的成功方程式 卢智芳
推荐序 长江後浪推前浪 施振荣
推荐序 欣喜与期望 小林清志
推荐序 真诚,非常真诚 史钦泰
推荐序 精彩曲折,叫人惊叹 宣明智
推荐序 第五级领导人的创业旅程 陈良基
推荐序 相信,就看得到 邱奕嘉
推荐序 更多人将说「我想成为潘健成!」 陈俊秀
推荐序 照着他的大方向,离成功不远 汪秉龙
自序 拼劲与傻劲
第一章 从马来西亚到台湾
第二章 意外走上创业路
第三章 官司缠身,死里逃生
第四章 创业路上的贵人
第五章 做生意的哲学
第六章 创业夥伴
第八章 创业成功的条件
第八章 从打天下到治天下
第九章 永不放松的底线──企业文化
第十章 二次创业
结语 我们一定能长久走下去!
专访 送给年轻创业家的珍贵心得 卢智芳、洪懿妍
采访後记 无愧己心 洪懿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