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进口图书 > 进口图书 > 其它图书(进口)

教育测验与评量--教室应用与实务/教育研究系列

  • 定价: ¥280
  • ISBN:978986191462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心理
  • 页数:634页
  • 作者:Tom Kubiszyn//Ga...
  • 立即节省:
  • 2011-09-01 第1版
  • 2011-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透过两位作者Tom Kubiszyn和Gary Borich通俗暨友善的导引,《教育测验与评量——教室应用与实务》提供受训教师有效能的评量策略、最新资讯以及平易近人的指引,来因应现今测量学生进展所面临的挑战。
    《教育测验与评量——教室应用与实务》涵盖许多实务、平衡且整合的隐含议题,包括如重要且具争议的「无孩子落後法案」(No Child Left Behind Act)、高风险测验(high-stakes testing),以及2004年的身心障碍者教育法案(Individuals with Disabilities Education Act)。本书可以帮助你:
    * 和你的学生准备好在高风险(和高压力)测验中有最理想的表现。
    * 在今日趋於多元的课室中,致力於有效且日常的学生进展评量。
    * 发展有效的替代评量并调节合适特殊教育学生使用的评量。
    * 保持接触最新的评量领域,包括实作评量和档案评量。
    * 检视PRAXIS系列测验的准备情境与问题。
    * 探索真实评量情境。
    * 观看由测验实务联合委员会(Joint Committee of Testing Practices)所制作的《学校测验基础》(The ABCs of School Testing)线上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