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低幼读物

益智数独/优秀小学生的智力挑战书

  • 定价: ¥14
  • ISBN:978753426823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59页
  • 作者:张祥斌//李冰凌
  • 立即节省:
  • 2012-04-01 第1版
  • 2012-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数独游戏中历史最悠久、流传最广的是九宫数独,每一宫内有九个小格,即9×9数独。张祥斌,李冰凌编写的这本《益智数独》以这种九宫格数独为主,以部分4×4数独、6×6数独、8×8数独等数独为补充,分为基础级、进阶级、挑战级三章。多重难度一网打尽,让你一次玩个够!

内容提要

  

    “数独”作为一种健康科学的益智游戏,越来越多的人把它作为开发智力的有效工具。
    《益智数独》精选了近200个数独游戏,按解题难度分为三个等级。小读者们可以通过想象、逻辑推理和创新等填数技巧,在变化无穷的九宫格中,找出合乎规律的答案,完成解答。在游戏中,不仅让你提升智力,发挥想象和培养逻辑思维,更能让你在不断的挫折中战胜困难,获得成功体验的乐趣。
    《益智数独》由张祥斌,李冰凌编写。

作者简介

    张祥斌,思维科学领域专业研究者,对数学类思维游戏也颇有研究,出版过《趣味数学思维游戏》(1~6年级)、《每个小学生都会着迷的数学游戏》、《聪明孩子快速提高数学能力的500个思维游戏》、《全世界聪明人最爱做的数学思维游戏1111题》等畅销书,在业内有较高的知名度。

目录

第一章  基础级
第二章  进阶级
第三章  挑战级
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