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医药.卫生 > 医药.卫生 > 临床医学

护工(初级第2版1+X职业技术职业资格培训教材)

  • 定价: ¥33
  • ISBN:9787504594464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周宝国
  • 立即节省:
  • 2012-02-01 第2版
  • 2012-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教材《护工(初级第2版1+X职业技术职业资格培训教材)》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材办公室、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上海分中心、上海市职业培训研究发展中心依据上海l+x护工(五级)职业技能鉴定细目组织编写。教材从强化培养操作技能,掌握实用技术的角度出发,较好地体现了当前最新的实用知识与操作技术对于提高从业人员基本素质,掌握初级护工的核心知识与技能有直接的帮助和指导作用。
    本教材《护工(初级第2版1+X职业技术职业资格培训教材)》在编写中根据本职业的工作特点,以能力培养为根本出发点,采用模块化的编写方式。全书共分为4个模块,前3个模块为基础知识、基础护理、专项护理,共有17章,分别为:绪论、心理护理基本知识、医院和住院环境、感染控制的基本知识、护理对象的安全防护与卧位、护理对象清洁、护理对象的营养与饮食护理、排泄护理、冷热疗法、病情观察及护理、给药、临终关怀与护理、康复护理、老年护理对象护理、手术对象的相关护理、孕产妇护理、育儿护理。教材第4个模块为护理操作实训,主要介绍了9项初级护工应掌握的实训操作。

目录

模块1 基础知识
第1章 绪论
  第1节 护工的职业道德
  第2节 护工的素质及其行为规范
本章测试题
本章测试题答案
第2章 心理护理基本知识
  第1节 人的基本需要及住院护理对象的心理需要
  第2节 护理对象的心理问题
  第3节心理护理方法
本章测试题
本章测试题答案
模块2基础护理
第3章 医院鄙住院环覞
 本章测试题
 本章测试题答案
  ……
模块3 专项护理
模块4 护理操作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