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欲盖弥彰/米基·博利塔系列

  • 定价: ¥29.8
  • ISBN:978753545629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文艺
  • 页数:299页
  • 作者:(美)哈兰·科本|...
  • 立即节省:
  • 2012-03-01 第1版
  • 2012-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哈兰·科本喜欢从小人物着手,于情节发展的同时阐述社会现实以及人性的阴暗面,平实的表达往往更容易引起读者的共鸣。一如哈兰一贯的风格,《欲盖弥彰》依然不血腥不恐怖,真实地反映了美国社会,故事真切得有如发生在周围的平常事。充满好奇心的孩子,神秘的古屋,在校园里被嘲笑的孩子,那么的真实。爱和家庭、天真活泼又处于敏感期的孩子们,一直是科本所偏好的。

内容提要

  

    哈兰·科本编著的《欲盖弥彰》讲述了:米基的父亲因车祸身亡,女朋友阿什莉也突然失踪了。新的学校里米基有了一个女朋友——阿什莉,但她却突然失踪了。一个满脸沧桑的女人告诉他他的父亲还活着,还让他去救阿什莉。阿什莉的储物柜究竟被谁翻过,里面的东西究竟去了哪里?她的失踪又是否与米基父亲的生死有关?米基一直在扑朔迷离中前进,究竟要解开多少秘密,才能找到阿什莉,揭开米基父亲的生死之谜?你将会惊奇地发现在《欲盖弥彰》故事中有着那么多有关深刻的父爱的描述。

媒体推荐

    关乎家与家人,爱与失去的历险最为动人心魄。
    ——《华盛顿邮报》  
    科本的技巧是令人惊叹并极富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似乎作品自身就拥有鲜活的生命。
    ——《纽约时报》  
    哈兰·科本引领着读者在一条悬疑纠结而令人紧张不安的道路上前进,就像乘坐过山车一样,起步平缓而顺畅,直到你达到第一个极端高度,将自己的心提到嗓子眼儿。
    ——《今日美国》  
    正如我们在比利·威尔德的老电影中经常听到的一针见血的犀利对话一样,你将会惊奇地发现在本书故事中有着那么多有关深刻的父爱的描述。
    ——《佛城新闻》

作者简介

    周鹰,四川大学英国语言文学专业毕业。译作五百多万字,包括小说、传记、儿童教育、企业管理及生活类图书。主要译作有:《回头浪子医生梦》《日蚀:自杀回忆录》《丑孩子》《死神时刻表》《骆驼俱乐部》《圣诞快车》《收藏家》《白宫追杀令》《有魅力的服务》《反骨者赢》《以血成书》《公司绝不会告诉你的50个秘密》《快准狠提高你的IQ》《给孩子多少才够》《给女人的快乐书》《毕加索密码》《被天堂遗忘的孩子》《吸血王子的诱惑》《林中迷雾》《简单天才》以及《猫武士》系列之《火星的探索》《族群的猫》《天族外传》《第四学徒》《暗夜密语》《月光印记》《最后希望》等。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