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完美甜食恋人

  • 定价: ¥24.8
  • ISBN:978750156328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知识
  • 页数:231页
  • 作者:巧乐吱
  • 立即节省:
  • 2012-01-01 第1版
  • 2012-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喜欢就是要说出来!还在为说不出口的暗恋伤心吗?还在担心无法和喜欢的他心有灵犀吗?不要担心啦!跟着巧乐吱所著的《完美甜食恋人》一起去看全新的求爱攻略,让我们一起在这个凉爽的季节开始轰轰烈烈的求爱之旅吧!

内容提要

  

    巧乐吱所著的《完美甜食恋人》内容简介:不会吧!超有钱的大少爷,全校成绩第一名的资优生,学校所有女生的梦中情人——季扬羽竟然也会打工?而且他打工的地方正好就是自己装成男生打工的面包店?
    超倒霉少女米菲从来没有想过能在被季扬羽拒绝以后,还有机会和他‘亲密接触!只是……为什么王子殿下的性格一点也不像学校里那么冷冰冰,反而嘴巴超坏,超爱欺负人呢?难道这就是王子殿下表现出来的友善方式吗?那可真有够奇怪!
    《完美甜食恋人》中更奇怪的事情还在后面哟!季扬羽竟然突然对女生的米菲提出了负责到底的要求,更是每天上下学都亲自接送,引来诸多女生嫉妒!喂喂,是嫌事情还不够麻烦吗?青梅竹马的罗景明和面包店腹黑店长宋希翰也来捣乱!
    越来越混乱的生活中,米菲终于向老天爷发出了求救的呼喊:麻烦你把这些人都带走吧!只留下季扬羽就好了。

作者简介

    巧乐吱,被誉为“巧克力文学掌门人”的人气青春校园作家。因为每年生日都会收到很多很多的巧克力,所以是个标准的不吃甜食会死的人,并且喜欢分享美食,去不同的地方第一时间寻找美食。喜欢的甜食随着口味和心情变化,最近最爱的是甜涩系抹茶。
    巧乐吱作品:《魔王超美味》《玛奇朵不说话》《甜心小姐拜托了》《伯爵大人别吃我》《猎爱0℃王子》《狐狸男一号》《咖啡公主一号店》《萌少暗黑料理师》《双子少女北极星》《你好,多莱蒙》《露西芙蔷薇之惑》《千糖百变》《蔷薇的秘密盟约》《甜心百变》《橙星社甜蜜不打烊》《蜜炼甜心抱抱熊》“异兽美食”系列《上古萌神在我家》“异兽美食”系列《美型火神恋习题》《华丽丽,龙神甜不怕》《狐君的美味良缘》《辛蒂瑞拉的微笑》“人间愿望司”系列《彩虹里的夏洛特》《糖果色费洛蒙之恋》“人间愿望司”系列《暖阳里的拉斐尔》《猎爱100℃殿下》。

目录

楔子 老爸留下的累累债务
第一章 那个让人讨厌的西点师
第二章 多灾多难的送货生涯
第三章 拐弯抹角来整我
第四章 游乐园的约定
第五章 相信奇迹
第六章 送不出去的情书
第七章 不想被你知道的秘密
第八章 我们之间的距离
第九章 秘密被揭开之后
第十章 亲爱的,请原谅我
尾声 我要我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