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保健养生

让小胖子瘦下来--儿童减肥全新方案

  • 定价: ¥11.8
  • ISBN:978750914630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军医
  • 页数:97页
  • 作者:钟燕
  • 立即节省:
  • 2012-03-01 第1版
  • 2012-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让小胖子瘦下来--儿童减肥全新方案》由钟燕主编,以湖南省儿童医院儿童保健所和青春期医学中心肥胖专科门诊的典型案例为基础,以医院每年开展的“小胖子”暑期夏令营训练方案为模式,以家长普遍关注的问题和在认识上存在的误区为提纲,借鉴作者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临床实践思路,结合现代医学的最新成果和技术编写而成。希望本书的出版发行,能够帮助家长应用最新的儿童生长发育和肥胖控制的研究成果,充分认识肥胖对孩子身体的危害,熟悉孩子产生肥胖的原因,增强对控制儿童肥胖的信心,掌握控制肥胖的关键方法,了解在什么情况下应该带孩子适时前往医院接受检查治疗等相关知识,让“小胖子”们健康地瘦下来。

内容提要

  

    《让小胖子瘦下来--儿童减肥全新方案》作者钟燕针对日趋高发的儿童肥胖症,以肥胖专科门诊的典型案例为基础,以医院每年开展的“小胖子”暑期夏令营训练方案为模式,以家长普遍关注的问题和认识误区为提纲,借鉴作者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临床实践思路,结合现代医学的最新成果和技术,系统阐述了儿童肥胖症的基本概念、判断标准、分类、临床表现、引发原因、危害,以及预防、治疗儿童肥胖症的原则、方法、措施。《让小胖子瘦下来--儿童减肥全新方案》为儿童减肥不可多得的全新方略,适合儿童及其家长阅读参考,可供中小学图书馆装备使用。

作者简介

    钟燕,教授,湖南省儿童医院儿童保健所所长,南华大学儿科学院儿童保健教研室主任,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湖南省121人才工程专家,获湖南省科技进步奖及湖南省医药科技奖,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主编及参编医学专著15本,发表医学科普文章200余篇。

目录

第一讲 儿童肥胖——小儿患上了成人病
第二讲 儿童肥胖小心百病缠身
第三讲 儿童肥胖原因探密
第四讲 选择健康生活方式,儿童肥胖可气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