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化工、轻工、手工业 > 轻工业、手工业

蔬菜加工专利项目精选

  • 定价: ¥13
  • ISBN:978750826975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金盾
  • 页数:184页
  • 作者:程晋美
  • 立即节省:
  • 2012-01-01 第1版
  • 2014-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程晋美编著的《蔬菜加工专利项目精选》内容包括:蔬菜综合加工技术、大蒜、生姜、香椿、榨菜、野菜、莲藕、番茄、苦瓜、辣椒、竹笋、芦笋、胡萝卜加工技术,蔬菜饮料加工技术,蔬菜保鲜技术。适合乡镇企业人员和广大农民阅读,也可供高校食品加工专业以及从事农副产品综台利用等方面的科研人员参考。

内容提要

  

    《蔬菜加工专利项目精选》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员程晋美编著。书中汇集了2001—2008年间在国家申请的万件专利文献中的381例有关蔬菜加工的专利信息,目的是帮助农民获得蔬菜加工专利致富信息,为农产品加工增值提供门路。内容包括:蔬菜综合加工技术、大蒜、生姜、香椿、榨菜、野菜、莲藕、番茄、苦瓜、辣椒、竹笋、芦笋、胡萝卜加工技术,蔬菜饮料加工技术,蔬菜保鲜技术。《蔬菜加工专利项目精选》适合乡镇企业人员和广大农民阅读,也可供高校食品加工专业以及从事农副产品综台利用等方面的科研人员参考。

目录

一、蔬菜综合加工技术
二、大蒜、生姜加工技术
三、香椿、榨菜、野菜加工技术
四、莲藕加工技术
五、番茄、苦瓜、辣椒加工技术
六、竹笋、芦笋加工技术
七、胡萝卜加工技术
八、蔬菜饮料加工技术
九、蔬菜保鲜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