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电工无线电自动化 > 无线电电子.电讯

从灵感到实现--打造你的第一个Windows Phone7.5应用/移动平台开发书库

  • 定价: ¥56
  • ISBN:978711137452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346页
  • 作者:李永伦
  • 立即节省:
  • 2012-04-01 第1版
  • 2012-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本《从灵感到实现——打造你的第一个Windows Phone 7.5应用》由李永伦编著,是一本带着读者从头到尾经历一个完整的开发过程的书。全书一共10章。前两章是热身,包括准备开发环境和了解开发工具,以及尝试创建一个简单的“Hello World”级别的小应用,读者可以根据实际的需要来阅读这两章。后8章将会带领读者从头到尾经历一个完整的开发过程,从需求出发,探讨如何设计用户界面,然后一步一步地实现这些功能。在这个过程里,将会一起探讨如何使用Windows Phone 7.5的新特性实现我们想要的功能,也会一起思考如何在不同的设计方案中进行取舍,还会一起体验和解决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内容提要

  

    这本《从灵感到实现——打造你的第一个Windows Phone 7.5应用》由李永伦编著,讲述了一个真实的应用开发故事,为读者呈现一个完整的开发过程,包括安装环境、需求分析、原型设计、功能开发、应用测试和错误修正。在这个过程中,读者会学到开发一个Windows Phone 7.5应用所需的知识和技术,包括Expression Blend 4、Visual Studio 2010、MVVM模式、LINO to SOL、Silverlight for Windows Phone Toolkit、Coding4Fun W'mdows Phone Toolkit、MVVM Light Toolkit、页面导航、创建和使用Expression Blend行为、创建和更新Live Tiles+多任务、测试驱动开发、后台文件传输以及多语言支持等。
    本书每章都包含了详细的操作步骤,图文并茂,手把手教授相关功能,每章结束之前,都会对这章所讲的内容进行重审和思考,并且留有作业,以便读者巩固这章学到的知识和技术。
    《从灵感到实现——打造你的第一个Windows Phone 7.5应用》既适合Windows Phone 7.5初学者精读,也适合有一定经验的开发者参考和借鉴。

目录

前言
第1章  Windows Phone应用的开发准备
第2章  创建一个“Hello World”应用
第3章  一个故事的开始——设计我的课程应用原型
第4章  创建课程表——应用MWM模式
第5章  创建笔记本——实现REST风格的页面导航
第6章  创建作业本——通过消息实现松散耦合
第7章  创建主页——Live Tiles+多任务
第8章  内容搜索——测试驱动开发
第9章  数据同步——后台文件传输
第10章  设置应用——多语文支持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