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住满科学的房子(目瞪口呆的科学)

  • 定价: ¥28
  • ISBN:978753045329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科技
  • 页数:289页
  • 作者:(德)斯蒂芬妮·布...
  • 立即节省:
  • 2012-04-01 第1版
  • 2012-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斯蒂芬妮·布施和乌尔里希·诺勒尔编著的《住满科学的房子》把关于世界的知识领回我们熟悉的家里。不管是互致问候的风俗、面条的制作方法、独特的乐器、电灯的由来、世界著名的沙发,还是改变世界的书籍,我们如同置身于一座住满知识的房子里,在这里我们会掌握丰富的知识。从工作室到卧室,从花园到厨房,从书房到车库,我们的发现之旅可以从任何一个空间出发。

内容提要

  

    斯蒂芬妮·布施和乌尔里希·诺勒尔编著的《住满科学的房子》把关于世界的知识带到我们生活的城市。城市里有一场场奇遇,生活的奇遇,知识的奇遇。无论是坐地铁还是坐电车,无论是徜徉于步行街还是漫步于老城区,无论是奔驰在城市高速公路上还是流连于博物馆——我们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认识一座城市。城市的每个角落和每个细节背后都有值得探索的知识和历史。一起来翻阅《住满科学的房子》吧!

目录

第一层
  门厅
  厨房
  储藏室
  起居室
  卫生间
第二层
  女士房间
  男士房间
  客房
  书房
第三层
  卧室
  浴室
  儿童房
  音乐室
阁楼
  阁楼
  工作室
地下室
  洗衣房
  实验室
  健身房
户外
  花园
  简易仓库
  树屋
  车库

前言

  

    《住满科学的城市》和《住满科学的房子》是一套别出心裁的发散型知识书,一套富有创新精神的百科书,它彻底改变了以往百科书枯燥无味、罗列知识的模式,以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编排方式,有条不紊地介绍了关于世界的各种历史、趣闻、奇人、轶事。它融合了文学、艺术、历史、科学等方方面面的内容,包罗万象,趣味性强。它就像一位博学多识的导游和朋友,带你徜徉在纷繁复杂的生活中。俯仰之间,告诉你有关目光所及的世界的点滴知识,揭开它们不为人知的历史,触摸文明发展的脉络,带来惊喜的发现。
    它把关于世界的知识领回我们熟悉的家里。不管是互致问候的风俗、面条的制作方法、独特的乐器、电灯的由来、世界著名的沙发,还是改变世界的书籍,我们如同置身于一座住满知识的房子里,在这里我们会掌握丰富的知识。从工作室到卧室,从花园到厨房,从书房到车库,我们的发现之旅可以从任何一个空间出发。
    它把关于世界的知识带到我们生活的城市。城市里有一场场奇遇,生活的奇遇,知识的奇遇。无论是坐地铁还是坐电车,无论是徜徉于步行街还是漫步于老城区,无论是奔驰在城市高速公路上还是流连于博物馆——我们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认识一座城市。城市的每个角落和每个细节背后都有值得探索的知识和历史。
    这套书各个篇章之间相互独立,可供孩子们利用点滴时间来扩展视野,能够全方位地提高孩子的人文素养。读过此书,孩子们会发现生活处处皆学问。本书资料翔实、数据可信,引用的数据都标明了数据来源,对培养孩子的严谨态度有潜移默化的作用。
    在儿童图书进入了“读图化”、“碎片化”时代的背景下,我们推出这套内容翔实、知识丰富的书,目的是为孩子准备一场深层次阅读的饕餮盛宴,培养孩子在阅读中思考的习惯,使孩子的知识结构更加完善,以一种更宏观的眼光看待世界。我们衷心地希望孩子们能从这套书中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