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计算机技术 > 程序与语言

C#编程和.NET框架(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计算机类规划教材)

  • 定价: ¥48
  • ISBN:978711137341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380页
  • 作者:崔建江
  • 立即节省:
  • 2012-04-01 第1版
  • 2012-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崔建江主编的《C#编程和.NET框架》内容介绍:IT技术革命从第一代的基于文本、第二代的基于图形,已经进入了基于Web服务的第三代,而目前学校所设课程大多仍然停留在第一和第二代水平,从教育的源头就不符合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为此,微软(2005年)基于全球3万份岗位技能分析的结果,得出了27个IT岗位,并根据每个岗位的技能分析设计出了一套面向涵盖目前IT岗位技能的完整课程体系。与该IT课程体系相比较,作为IT人才培养的基础部分的有关.NET框架和c#编程语言课程,在许多院校目前都没有开设。

内容提要

  

    崔建江主编的《C#编程和.NET框架》是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之一,介绍C#语言编程和其开发平台NET框架的主要内容。全书共分13章。第1章介绍本课程的预备知识、C#和NET的概要内容。第2章至第5章介绍C#相关的知识,包括C#的开发环境以及编译调试方法、C#语言基础、面向对象的C#程序设计和C#进阶。第6章介绍.NET框架。第7章讲解C#窗体程序设汁。第8章介绍C#流与文件操作。第9章介绍AD0 NET程序开发。第10章介绍ASP.NET程序开发。第11章介绍Web服务和访问Internet。第12章介绍C#高级应用.如C#创建和调用DLL、C#串行通信实现等。第13章给出了一个完整的基于.NET开发的实例。
    《C#编程和.NET框架》是在作者多年讲授C#课程的讲义基础上整理而成的,包含多年的实际经验。本书力求内容组织合理、难易程度适当,并考虑了学校讲授时的谋时限制情况,周此比较适合作为普通高等学校各类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学习C#和.NET的教材或参考书。本书定位为相关知识的入门读物,因此也可供一般读者学习和掌握C#语言编程和.NET框架的入门参考。学习本书的读者最好具备一定的C/C++的知识,以期达到较好的学习效果。

目录

前言
第1章  绪论
第2章  C#的开发环境及编译调试方法
第3章  C#语言基础
第4章  面向对象的C#程序设计
第5章  面向对象的C#进阶
第6章  .NET框架
第7章  C#窗体程序设计
第8章  C#流与文件操作
第9章  ADO.NET程序开发
第10章  ASP.NET程序开发
第11章  Web服务和访问Internet
第12章  C#高级应用
第13章  .NET程序设计——建立一个建筑能耗监测系统
附录  C#中的关键字含义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