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烹饪食谱

儿童青少年营养食谱8000例(附光盘家庭菜谱完全手册)

  • 定价: ¥29.8
  • ISBN:978753414379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科技
  • 页数:363页
  • 作者:犀文图书
  • 立即节省:
  • 2012-03-01 第1版
  • 2012-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当一个妈妈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用自己的巧手和爱心,精心烹制出营养、健康、美味的佳肴,以此换来孩子每顿饭的胃口大开和一天天的茁壮成长。
    犀文图书编著的《儿童青少年营养食谱8000例》分为“儿童”和“青少年”上、下两篇,以简洁的制作步骤和权威的专家提示、营养师语以及搭配、食用宜忌,助您轻松做出色香味美的营养佳肴。此外,针对青少年时期孩子的营养需求,本书更是特别地开出了具有特效功能的营养食方,如提高免疫力营养餐、健脑益智营养餐、健脾养胃营养餐、开胃防偏食营养餐、调理肠胃营养餐及强身健体营养餐。

内容提要

  

    犀文图书编著的《儿童青少年营养食谱8000例》针对儿童青少年不同年龄阶段成长发育过程的生理特点,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各种营养食谱、烹饪技巧、营养结构与饮食宜忌,具有体例科学、内容丰富、装帧精美、经济实惠的特点,且循序渐进、简单易学。《儿童青少年营养食谱8000例》是一本家庭学习儿童青少年营养食谱烹饪方法的指导书。

目录

上篇 儿童营养餐
第一章 0~1岁宝宝营养辅食精选
液体食物
青菜汁
番茄汗
胡萝卜苹果汁
西瓜汁
鲜橙汁
……
下篇 青少年营养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