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我们的爱在婚姻中搁浅

  • 定价: ¥29.8
  • ISBN:978753856222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方妇儿
  • 页数:283页
  • 作者:南西
  • 立即节省:
  • 2012-03-01 第1版
  • 2012-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佟雅丽领衔主演央视CSM收视率排行榜夺冠热播剧《错恨》原著小说!
    “剩女”遇“海龟”,冤家变亲家!一场以恨开始,以爱结局的女性婚恋保卫战!
    “剩女”董紫苏是民政局的结婚登记员,美丽、叛逆、带点假小子气。她二十七次相亲失败,被一心嫁女的老妈赵燕子封为“齐天大剩”。不过,和她同样三十未立的,还有她只爱针灸不爱女人的哥哥董半夏。大男不娶,大女不嫁,兄妹的婚姻大事,愁坏了寡妇辣妈赵燕子……本书由南西著。

内容提要

  

    “剩女”董紫苏是民政局的结婚登记员,美丽、叛逆、带点假小子气。她二十七次相亲失败,被一心嫁女的老妈赵燕子封为“齐天大剩”。不过,和她同样三十未立的,还有她只爱针灸不爱女人的哥哥董半夏。大男不娶,大女不嫁,兄妹的婚姻大事,愁坏了寡妇辣妈赵燕子……
    《我们的爱在婚姻中搁浅》整部作品情节跌宕起伏,人物关系错综牵制,人物性格极致到顶点,大喜大悲中,集集有高潮,场场有悬念,台词辛辣朴实,市井俚语如邻家故事,真实感人,并在其中感受中医针灸的玄妙,得到人性启迪。
    《我们的爱在婚姻中搁浅》中,几个80后晚辈对理想和爱情的追求,惊天地泣鬼神,他们用新潮另类的行动,化解了父辈的恩怨,也让爱的主题得到升华,更适合于现代快节奏社会的审美要求。本书由南西著。

作者简介

    南西,女,编剧,作家。著有电视连续剧《前妻的车站》、《错恨》、《只为遇见你》、《和谐曲》、《我的左手右手》,长篇小说《谁的爱情不上锁》、《二道茶》等。

目录

Chapter 1  桃花开了
Chapter 2  冤家
Chapter 3  闺密的男友
Chapter 4  爱是病毒
Chapter 5  春困
Chapter 6  “二”的后面是“三儿”
Chapter 7  永不说后悔
Chapter 8  怀孕
Chapter 9  婚礼战场谁怕谁
Chapter 10  图腾
Chapter 11  爱的穴位
Chapter 12  伴娘与谎言
Chapter 13  如果把爱流放
Chapter 14  被离婚
Chapter 15  杀人传说
Chapter 16  北京艳门
Chapter 17  报恩报仇不离不弃
Chapter 18  生父是谁
Chapter 19  谜底·错恨
Chapter 20  玛蒂尔德的《项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