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冒险岛数学奇遇记(10寻找小数的规律)

  • 定价: ¥29.8
  • ISBN:978750742526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城市
  • 页数:170页
  • 作者:(韩)宋道树|译者:...
  • 立即节省:
  • 2012-04-01 第1版
  • 2012-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宋道树所著的《冒险岛数学奇遇记(10寻找小数的规律)》通过有趣和有益的漫画内容,让孩子们在享受数学思维乐趣的同时,树立强大的数学信心。有趣之极的数学漫画:要想逃出困境,必须先解决数学难题;孩子们在看津津有味的故事时,能深刻领会到数学的精髓;讲述基本概念和原理的“阿鲁鲁数学教室”:为了培养孩子的奥数思维,用创造力解决问题,本套书把数学细分为多个领域,向孩子们一一阐释;书中配套练习题,可以让孩子在学习了书中的解题技巧后,马上动笔实践,加深印象。

内容提要

  

    宋道树所著的《冒险岛数学奇遇记(10寻找小数的规律)》——继《幻想数学大战》之后,又一风靡韩国校园的数学漫画故事书!
    《冒险岛数学奇遇记(10寻找小数的规律)》讲述:哆哆、阿鲁鲁一行来到了狐狸森林,并遇到了狐狸小姐胖斯腾和她的侍女奥利维亚。德里奇在帮助奥利维亚获得自由的同时,却被胖斯腾告知,奥利维亚在修炼黑魔法,她该相信谁呢?伙伴们中了魔女麦罗蒂的阴谋误吃了有毒的汉堡,想要救伙伴们的阿鲁鲁只好答应麦罗蒂的要求,帮她去巨龙神殿寻找可以任意施展魔法的“如意神珠”。当阿鲁鲁看到巨龙神殿时发现,神殿只有玩具大小,这怎么进去呢?

目录

第55章  狐狸森林
  阿鲁鲁的数学教室
    寻找数的规律③——分数,小数
    单位分数、等值分数
第56章  月光下的德里奇
  阿鲁鲁的数学教室
    解题能力⑤——逆向思考法解题
第57章  交给宝儿吧
  阿鲁鲁的数学教室
    图形③——四边形
第58章  巨龙神殿的秘密
  阿鲁鲁的数学教室
    集合分类②
第59章  决定命运的猪屁
  阿鲁鲁的数学教室
    逻辑判断的原则⑤
第60章  巨龙也觉得数学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