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作品

妖绘卷

  • 定价: ¥42
  • ISBN:978753565292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美术
  • 页数:117页
  • 作者:绘画:Sheep
  • 立即节省:
  • 2012-05-01 第1版
  • 2012-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还未上市就受到极大关注的首本全手绘东方妖怪画集,微博上公布少量插图被疯狂转载。引发国内插画名家热议,插画师呀呀、chiya、扫把等人重点推荐画集。收录近80种《山海经》、《搜神记》、等中国古代典籍中记载妖怪以及日本传统家宅妖怪。
    其华美暗夜之风,飘渺绮丽之姿,动人心魄的诡异之美,清冷妖异的众生万相,Sheep的插画充满了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忧伤、慑人的诡魅气质,当书中的插图以杂志的推荐形式出现在网路和刊物上时,引发了疯狂的转发并受到众多知名插画师和读者的极大关注。这样一本绝美的《妖绘卷》,不仅是一部展现东方绘画魅力的餐餐盛宴,也同时是一本东方妖怪图鉴的大百科。

内容提要

  

    Sheep编绘的《妖绘卷》是一本以传统水墨画风全新演绎东方古代妖怪的绮丽画卷,根据中国古代神话《山海经》《搜神记》等书,结合中国和日本的民间故事创作了80多幅插图。包括飞禽类的毕方、肥遗鸟、精卫、窃脂、比翼鸟等;走兽中的天狗、獙獙、马腹、雍和等;还有包括天帝、娥皇女英、烛阴、神于儿等天神。《妖绘卷》中附所绘形象的来源和解说,集诡异之美与空灵之意于一体,是一本前所未有的中国上古神怪和日本家宅妖怪绘卷。

目录

人神篇
异兽·走兽篇
异兽·飞禽篇
异兽·水生篇
物怪·异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