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连环画

阿U(20)/校园爆笑王

  • 定价: ¥10
  • ISBN:9787534269127
  • 开 本:48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91页
  • 作者:立元文化
  • 立即节省:
  • 2012-06-01 第1版
  • 2012-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阿U》系列图书由杭州立元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 在每个人的童年生活中,也许都会发生一些爆笑的囧事。当所有这些囧事像星河汇聚,集中到一个人身上,便有了《阿U》。 阿U,就是一个邻家孩子,纯粹又平凡。他学习不出色,经常迟到,上课睡觉,调皮捣蛋,还爱找理由,爱耍酷,爱玩游戏,爱捉弄人,爱说个小谎……嘿嘿,还有青葱岁月的小爱恋。立元文化编绘的《阿U(20)》作为一部长系列的原创漫画图书,让您爆笑生活,囧象环生。 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何不学学阿U,快乐每一天呢?

内容提要

  

    立元文化编绘的《阿U(20)》内容简介:阿U,U(YOU)时代的校园爆笑王,不爱干正经事,他是你的开心保镖,是你的幽默大使,负责你每天的嬉笑玩乐。
    数不尽的同事,看不完的搞怪,让阿U玩转你的校园生活!
    《阿U(20)》中阿U是一个平凡的男生,以持之以恒的毅力,坚守考零分的阵地,挑战爸妈的耐心极限。他每个星期总有五天不想上学、七天不想早起。他经常迟到,喜欢上课睡觉,无论课上课下,爱调皮捣蛋,还爱玩游戏,偶尔说个小谎,给自己的行为找各种有理有据的解释……嘿嘿,还有青葱岁月的小爱恋?与三年级的MM跳芭蕾”,你没听说过吗?那就OUT啦。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