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猴子是猴子/小猴子的故事

  • 定价: ¥19.8
  • ISBN:978753917697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
  • 页数:8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伊东宽编绘的《小猴子的故事》系列故事把那些用术语表达起来会显得很哲学的话题,用他独特的无拘无束的画风和语言来表达。本书是其中的第二册《猴子是猴子》,故事要表达的主题是发现自己与别人不同后的不安。

内容提要

  

    本书是由伊东宽编绘的《猴子是猴子》。《猴子是猴子》的内容提要如下:
    我在小岛上的生活很开心,因为每天都跟大家在一起。一天,我被一只螃蟹钳住了。呀!我会不会变成螃蟹呢?爷爷给我讲了爷爷和爷爷的爷爷的故事……

作者简介

    伊东宽,1957年生于日本东京都,早稻田大学教育系毕业。他在校期间,曾加入早大儿童文学研究会(该会以涌现出大批优秀儿童文学家而著名),结识了许多热爱儿童文学工作的志同道合者,在研究儿童读物的同时也开始了创作。曾出版《云娃娃》(获日本绘本奖的读者奖)、《猴子的日子》《猴子是猴子》(均获路旁石幼儿文学奖)、《变成猴子的日子》(被选为IBBY优秀作品)、《没关系,没关系》(获讲谈社出版文化奖的绘本奖)、《从下水道出来的朋友》(获儿童文艺新人奖)等多部作品,以诙谐幽默的风格和独特的造型深受读者的青睐。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