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木偶的森林/王一梅经典美文分级悦读

  • 定价: ¥19.8
  • ISBN:978754368110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青岛
  • 页数:147页
  • 作者:王一梅
  • 立即节省:
  • 2012-05-01 第1版
  • 2012-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王一梅编著的《木偶的森林》内容介绍:老小姐蔷薇独自住在城郊的一幢别墅里,她很少说话,曾经收养过蜗牛、鸟、狗和一个年轻的男人……但是,他们只是在别墅里养好他们的伤口,然后就离开了,再也没有回来过。
    一个冬天,蔷薇小姐收养了一只老鼠。老鼠的名字叫班米,他最大的爱好就是搬运别人的米。所以,他是一只不受欢迎的老鼠,一直流浪了很多年。为了结束这种生活,班米拖着他的小皮箱敲开了蔷薇别墅的门。

内容提要

  

    王一梅编著的《木偶的森林》内容介绍:蔷薇小姐看了看老鼠破旧的皮箱,皮箱的四个滑轮已经少了一个,看起来经不起拖拉了,于是蔷薇小姐说:“如果你保证不咬坏我的木栅栏,不咬坏我的窗帘,我同意你住在这里。”
    班米保证自己不咬木栅栏和窗帘,还说如果牙齿实在痒痒了,他可以到屋外找一些高梁秆之类的东西嚼一嚼。
    蔷薇小姐觉得班米至少会住到明年春天,所以她准备了足够他吃整个冬天的面包和果酱。当她和班米面对面坐在餐桌旁吃饭的时候,她很高兴这个冬天有一个伙伴。一起来翻阅《木偶的森林》吧!

作者简介

    王一梅,一级作家,苏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省作家协会理事。就职于苏州市职业大学。
    出版长篇童话《鼹鼠的月亮河》《木偶的森林》等,系列故事《土怪黑塔》《红花草原》等,小说《城市的眼睛》《合欢街》等,短篇童话集《书本里的蚂蚁》等。
    作品荣获中宣部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第五届和第六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第五届国家图书奖等奖项。《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入选全国统编版三年级小学语文教材。

目录

月亮河抒情童话
蔷薇别墅的老鼠
住在楼上的猫
仙人掌和蚱蜢
木偶的森林(节选)
木匠日记
木偶人有颗冰冷的心
罗里的秘密
木偶人和森林地图
木偶人流泪了
小树精和流浪汉
树精欢欢
树精阿末
树精小羽
2月29日
作息时间表
灌木迷宫
冒险的男孩
离开森林
交通堵塞
飞行的帽子
隐形的快乐
孤独的流浪汉
两颗浆果
深深的树洞
求灾人英雄
树叶纹手掌
红白相问的树精
回到森林
写在故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