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地理 > 世界地理、旅游

人一生要去的100个地方(世界篇)/图说天下国家地理系列

  • 定价: ¥19.9
  • ISBN:978755020752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9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图说天下·国家地理系列:人一生要去的100个地方·世界篇》向心怀远方的人们提供了100处世界值得远游、值得驻足的风景。这些文字或许不是最美丽的,最美丽的文字存乎突然涌上人们心头的感动;这些图片或许也不是美丽的,最美丽的图片存乎人们面对着风景时候的H艮睛。书籍仅仅如同一粒种子,从它的胚芽上就可以看见旺盛的绿色;仅仅是一张车票,从这一刻你要踏上新一站的旅程;或者说梦想并不在封闭的屋子里面凭空制造,当它不经意地“剥剥”地敲响了你的屋门,而这本书则是让你洞察并靠近梦想的一扇窗。

内容提要

  

    《人一生要去的100个地方·世界篇》由《图说天下·国家地理系列》编委会编著。
    《人一生要去的100个地方·世界篇》是一部以优美文字和广阔视角引领你体验中国各地神奇之处的休闲读物。
    这些地方,有宜人的世外桃源和不可错过的大地杰作,它们是千万年来广袤土地上的鬼斧神工,造就了无与伦比的奇幻;有文明的遗泽,文化与风景在漫长的岁月里融合,无论是古城小镇、园林民居,还是皇家建筑,都昭显着深厚的底蕴,引领读者放慢脚步,用充裕的时间和放松的心情慢慢体会中华大地的神奇。

目录

Chapter 01 放纵,抑或放逐——10个应当远足的地方
  落基山脉/8
  塞伦盖蒂草原/12
  乞力马扎罗/16
  美国大平原/20
  加拉帕戈斯群岛/24
  挪威峡湾/27
  新西兰北岛/30
  北海道/34
  潘帕斯草原/38
  哥斯达黎加/41
Chapter 02 只为了快乐——12个最适合度假的地方
  夏威夷/46
  英格兰湖区/50
  马尔代夫/54
  瑞士/58
  佛蒙特/62
  巴黎/66
  塞舌尔/70
  爱琴海小岛/74
  普罗旺斯/78
  巴塞罗纳/82
  大堡礁/85
  慕尼黑/88
Chapter 03 失落与不曾失落的——9个最适合怀旧的地方
  伦敦/92
  威尼斯/96
  卡萨布兰卡/100
  莫斯科/104
  哥本哈根/108
  托斯卡纳/111
  布达佩斯/114
  亚历山大城/118
  奈良/120
Chapter 04 越梦想与绝望——9个要去征服的地方
  撒哈拉/124
  亚马孙雨林/128
  阿拉斯加/132
  南极/136
  科罗拉多大峡谷/140
  阿尔卑斯山脉/142
  冰岛/146
  东非大裂谷/150
  安赫尔瀑布/154
Chapter 05 神灵的地老天荒——朝圣者的10个方向
  大金字塔/158
  雅典卫城/162
  耶路撒冷/166
  梵蒂冈/168
  大角斗场/172
  吴哥/175
  奇琴伊察/178
  佩特拉/182
  巴尔米拉/185
  马丘比丘/188

前言

  

    出于一种好奇的习惯,我们内在的眼睛常常越过身体所在的位置向外观望,有时是无尽的天空,有时是涌动的汪洋,还有时是风沙弥漫的广漠。灵魂因为太入迷而走失在这片奇妙视域的尽头,一些问题开始没有头绪地跃然脑际——在世界的另一边,会有什么样子的山川?人群又怎样?在他们的信仰里,住着怎样的神明?
    居于一隅,却可以凭心情在世界版图上幸福行走的人生是快乐的。且不说地球46亿岁的高龄可以换算成人类的几度轮回,单单看它一路奉上的绝世珍品,就够我们用呼吸,用心灵,用梦想去追逐,去探寻,去回味了。所以,我们应该再把脚步放缓些,放轻些,因为,自然的神奇是无限的,总在不经意之间给我们制造一些或大或小的惊喜——除却这些人人耳熟能详的经典坐标,其实,我们的前方还无限广阔,100、1000,甚至更多的地方,等待我们去放飞梦想。于是,就有了这辑《人一生要去的100个地方》。
    本书共分为两卷,分别向心怀远方的人们提供了100处中国和全世界值得远游、值得驻足的风景。这些文字或许不是最美丽的,最美丽的文字存乎突然涌上人们心头的感动;这些图片或许也不是美丽的,最美丽的图片存乎人们面对着风景时候的眼睛。书籍仅仅如同一粒种子,从它的胚芽上就可以看见旺盛的绿色;仅仅是一张车票,从这一刻你要踏上新一站的旅程;或者说梦想并不在封闭的屋子里面凭空制造,当它不经意地“剥剥”地敲响了你的屋门,而这本书则是让你洞察并靠近梦想的一扇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