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医药.卫生 > 医药.卫生 > 基础医学

生命的重建(问答篇)

  • 定价: ¥28
  • ISBN:978751590224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宇航
  • 页数:208页
  • 作者:(美)露易丝·海|...
  • 立即节省:
  • 2012-07-01 第2版
  • 2012-08-01 第3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生命的重建·问答篇》是作者的专栏结集。这本书是露易丝·海与遭遇各种困惑的人们的心灵沟通,分类结集了她与成千上万读者进行的往来信件中的精华,每一封回信都饱含深情,没有强势且沉闷的说教,只有娓娓道来。

内容提要

  

    或许你会在露易丝·海编写的这本《生命的重建·问答篇》中看到你的影子。通过感悟他人面临的挑战和渴望,从不同视角发现自身的问题。有时,我们可以吸取别人的经验,改变我们的生活。希望《生命的重建·问答篇》可以使你意识到,你,同样拥有改变自我的力量,依靠自身解决问题——去寻找“来自你内心”的答案。

媒体推荐

    “露易丝的书是上帝送给这个烦恼世界最好的礼物。”
    ——戴夫·布朗,名著《自我实现的冒险》作者
    “当我翻开这本书时,就爱不释手。这本书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也有一些同样的难题。我并不孤单,其他人也有同样的难题。这本书对我来说,探寻平和、和谐生命的答案非常有帮助。我爱露易丝?海,读过她的许多著作。她给我们所有人带来了祝福。”
    ——Philomena Tucker,亚马逊网站读者
    路易丝·海是史上最畅销的作家,没有任何一位女性作家超过她,也没有任何一位女性作家的魅力是如此让人着迷。她是这个时代伟大的女性,3500万读者的选择是不会错的,读者选择她而非所谓的“学院派”,就是因为她切切实实地帮助到了每一个人。
    ——纽约时报在《新时代的女皇》的评论
    这是一部充满爱意的书,这是一部催人积极生活的书。生活中难免碰到艰难,遭遇不顺,工作中难免有失意之时,遭遇挫折与痛苦,但是,只要怀抱希望,坚守信念,就一定能远行。看乌云散去,便是七彩天空,人生多么美好!
    ——邓宁丰,中国宇航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

作者简介

    露易丝·海(Louise Hay,1926-2017),国际知名心灵导师,被全球媒体公认为“自主运动”的创建者,著有《生命的重建》《心的重建》《活出生命的所有可能》等众多畅销书。她的著作被翻译成26种不同语言在35个国家发行销售,总销量达5000万册。露易丝·海在长达25年的时间里一直从事帮助全世界的读者发现并利用自身的创造性能量进行成长、构建人生的工作,曾做客奥普拉·温弗瑞访谈等美国国内外多个电视、广播栏目。

目录

第一章  内心的小孩
关心照顾内心小孩的宣言

第二章  健康
保持良好健康的宣言

第三章  教育
实现目标的宣言


第四章  友谊
增进友谊的宣言

第五章  浪漫的爱情
创造健康浪漫关系的宣言

第六章  情感问题
情感健康宣言

第七章  精神安宁
保持精神安宁的宣言

第八章  事业
有助于事业成长的宣言

第九章  疾病
战胜疾病的宣言

第十章  财富
赢得财富的宣言

第十一章  为人父母/为人子女
给父母的宣言

第十二章  恐惧及恐惧症
告别恐惧的宣言

第十三章  家庭关系
创造和谐的家庭关系的宣言


第十四章  家庭暴力
战胜家庭暴力的宣言

第十五章  上瘾
克服上瘾的宣言

第十六章  有关同性恋
关于性的宣言

第十七章  女性
送给女性的宣言

第十八章  衰老
欣赏生命的宣言

第十九章  死亡和痛苦
接受死亡,走出悲伤的宣言

第二十章  其他
送给所有朋友的宣言

写给露易丝·海的新信件
露易丝·海的人生哲学

前言

  

    美国畅销书作家戴夫·布朗曾经说过,“假如我不幸被抛弃在一个荒凉的孤岛上,而命中注定只能携带一本书,我会毫不迟疑地选择露易丝·海的这本伟大的著作”。这本伟大的著作就是《生命的重建》,一本帮助我们找到自尊和自爱,重建自己美好生活的伟大著作。
    在《生命的重建》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之后,中国宇航出版社又引进了它的姊妹篇——《生命的重建·问答篇》,同样深受读者喜爱。
    《生命的重建·问答篇》是作者的专栏结集。这本书是露易丝·海与遭遇各种困惑的人们的心灵沟通,分类结集了她与成千上万读者进行的往来信件中的精华,每一封回信都饱含深情,没有强势且沉闷的说教,只有娓娓道来。
    本书按照作者最新版本著作的内容进行更新和修订,并收录了近期露易丝·海与读者的往来新信件以及她的人生哲学思考。随手翻开任何一页,你都可以开启一段心的旅程。在她温柔字句的引导下,去体会深藏于内心的智慧如涓涓流水般流淌过身体每个角落的温暖。
    或许你会在书中看到你的影子。通过感悟他人面临的挑战和渴望,从不同视角发现自身的问题。有时,我们可以吸取别人的经验,改变我们的生活。希望这本书可以使你意识到,你,同样拥有改变自我的力量,依靠自身解决问题——去寻找“来自你内心”的答案。
    露易丝告诉我们,“生活很简单,我们付出什么就收获什么;我们的潜意识对我们所选择的信念是全盘接受的;孩提时代,我们了解自我、感受生活的途径是身边大人们的种种反应;长大后,我们倾向于重现童年时期的情绪环境;我们确实选择了我们的思想;‘当下’永远是力量的源泉……”
    在深入阅读本书之前,我们有必要对一些“术语”进行一点解释,以便你读起来更易理解。
    “宣言”——当我们谈论“发表”宣言时,意思是我们对生活中想要改变的事情作一段积极的陈述。很重要的一点是要表述现在的状况,比如“我是……”或“我有……”。宣言不是否定过去,而是展望未来。你若让它渗透到你的意识里,它就会变得越来越可信,直到最后成为现实。
    “视觉化”——用想象力实现期望结果的过程。简而言之,就是在理想变为现实之前想象出它的模样。有些人说自己不会想象,那请他们描述一下自己家的花园,在他们正说着的时候,告诉他们:“这就是视觉化”。
    “内心的小孩”——无论一个人多大年龄,内心深处都会有一个需要关爱和信任的小孩。如果你是个女人,无论你多么自强自立,内心深处都有一个温柔的、需要帮助的小女孩。如果你是个男人,无论你多么具有男子汉气概,内心深处都会有一个渴求温暖、渴求爱的小男孩。假如我们静心聆听内心的对话,一定可以听得到父母给孩子讲哪些事做得对或哪些事怎么还没做好。我们需要让父母给孩子更多的照顾。我们与内心深处的小孩一起努力最有助于治愈旧日留下的伤痕。
    讲了这么多,我想你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翻开阅读它了,记住,现在立即开始自我赞同和自我接受,这是使我们的生活发生积极改变的关键所在。
    爱自己,接受自己,找到生命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