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焦糖玛奇朵天使咒/淑女文学馆小MM迷你爱藏本

  • 定价: ¥18.8
  • ISBN:978754981238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摄影
  • 页数:123页
  • 作者:张弘
  • 立即节省:
  • 2012-07-01 第1版
  • 2012-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小MM迷你爱藏本”系列丛书是小MM编辑部为新老读者精心打造的小MM精品文章合集,选取小MM自创刊以来刊登过的最美丽、最感人、最经典的内容,重新编辑制作成册;并将超高人气连载小说合并集中刊出,令读者可以一气读完、一次过瘾;此外,还添加最新出炉的编辑部生活花絮及制作内幕,幽默动感,趣味横生,与读者亲密互动。
    张弘编著的《焦糖玛奇朵天使咒》汇聚了一大批优秀作家作品,内容包括像焦糖玛奇朵一样甜蜜、焦糖玛奇朵天使咒、守护少女进行曲、QQ猪的美丽诺言等。

内容提要

  

    张弘编著的《焦糖玛奇朵天使咒》选稿眼光独到,所选作品可读性极强,丰富多彩,内容涉及青春校园里的情谊与温暖、花样年华里的梦想与坚持、成长路途上的挫折与进步,以及独属于这个年龄的瑰丽想象,这些青春特色和文学特性都深深吸引并感染着女孩们;《焦糖玛奇朵天使咒》汇聚了一大批优秀作家,从中可窥得中国当代新锐文学发展动态以及小MM开创、建设女生文学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收藏价值极高。

媒体推荐

    我相信喜欢《焦糖玛奇朵天使咒》的女孩,一定在记忆里埋藏了某些甜蜜,所以受到文字的触发,可以将幸福和爱激活。在焦糖玛奇朵的世界里,每一段感情都是那么真挚和纯洁。即使有眼泪,也不过是欢笑之前的序幕;即使有误会,也不过是相知必经之路;即使失忆,也不过是走向幸福的一个小插曲。
    ——《焦糖玛奇朵天使咒》作者(考薇)
    两年半的时光过去,我们成长了太多,但是我们的心灵却依然停留在“少女”的世界里,这真是值得庆幸的事、值得感恩的事。整个“小MM迷你爱藏本”制作的过程,也充满了柠檬清香,一点点酸、一点点甜,还有充满明亮希望的柠檬黄,所以,我们爱这样的小时光!
    ——《意林·小小姐》全体小编
    小MM系列丛书,清新淡雅、营养丰富,是女孩成长的亲密朋友。
    ——儿童文学作家、阳光姐姐(伍美珍)
    这套丛书汇集了《意林·小小姐》杂志里的精华文章,专为成长中的女孩量身打造,定位精准,兼具可读性和文学性,是女孩们开阔视野、丰富写作语言、提高写作能力的最好读本。
    ——儿童文学作家、重庆市高级语文教师(李锡琴)

目录

[卷首篇]
致我们充满柠檬香的成长小时光(下)

[主题篇]
像焦糖玛奇朵一样甜蜜
焦糖玛奇朵天使咒
焦糖玛奇朵的咒语是“失忆”,只有一种方法可以使记忆恢复,那就是“爱”。

[暖心美绘本]
格妮特·七白迷宫(二)
格妮特跟随BLACK先生进入的世界里,充满瑰丽奇异风景,如梦境般美妙。在BLACK先生带领下,格妮特见到了女王陛下,成为女王的使者,开始了第一个任务……

[幸福天使街]
守护少女进行曲
少女夏多多某天从梦中醒来,赫然发现手里正抓着那只刚刚出现在梦里的小动物。这个毛茸茸的小东西,表情凶恶地舞着爪子朝自己叫嚣,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是梦境还是现实?
QQ猪的美丽诺言
闺蜜方晶晶在网上养的宠物猪竟然穿越到了家里来!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丢给我来养!一个家、一个人、一头猪,天翻地覆。可是养着养着,我慢慢发现,我和这只猪竟然也有关系……
不说谎的花
“如果把怨气迁怒到别人身上,会招来厄运的哦。”我头顶上莫名冒出来的这朵花,难道就是所谓的厄运?拜它所赐,我只好当了一天的透明人……
天使在人间
安娜刚刚发脾气动手打了5岁的儿子,还有3个月就要成为孤儿的洛克,她不知道这突然的发狂和自己的癌症有没有关系?而这背后,又潜藏了怎样的阴谋……
白海螺预言
“顾美,我不能见你,我永远不能见你了,你救救我呀!”看到好友留下的字条时,我心里一惊,难道她真的按照白海螺上说的做了?我的朋友们,我该怎么救你们?
冬日钢琴曲
肖楚儿在众人异样的眼光下,又将自己玫瑰色的礼服裙晒到了院子正中间的绳子上。擎苍中午会准时和她聊钢琴比赛的事。可是,妈妈怎么说钢琴比赛已经结束了?
时光加速咖啡馆
爸爸妈妈说,要给筱悠一个特殊的生日,在科幻风格的“时光快车咖啡馆”里,爸爸妈妈进去之后却没能再出来,筱悠该怎么办?爸爸妈妈又在哪里?
有只猫咪拜访我
上学路上,一只在垃圾箱里翻食的小猫咪忽然跳出来,亦步亦趋地跟着我,甚至用它小小的脸颊摩挲我的裤脚。好可怜的家伙!揉着它的头,想起昨天晚上的噩梦,我心里忽然有种强烈的预感:这只猫咪并非无缘无故跟上我……
月光玫瑰园
同桌两年的浪子去了另一个城市,小熏满满的心事无人诉说,每天愁眉不展,就在这个时候,小熏收到了一封怪异的信,信上邀请小熏到玫瑰园玩,是兔子的玫瑰园哦!

[魅力轻小说]
蔷薇少女馆
天使开设的蔷薇少女馆专为女生解决烦恼实现心愿,受排斥的“丑女”童真誉想拥有好人缘,有幸被选择后却发现……悲剧还是喜剧?只能交给“天使”去安排。
狸猫气球
教室里突然多出一个女孩子,外貌穿着、行事做派都高调地让人摸不着头脑,而且,更奇怪的是,全体师生自始至终没有半点想要理会她的意思。莫小振偷偷观察了好几天,终于,第四天的傍晚,他实在按捺不住好奇心,朝她走了过去……
精灵恶作剧的一月
囧!冒雨回家的路上,尖耳朵的神秘男人非要送给我一把红伞!我撑着它,一连串怪事接连发生,就连向来对我冷漠的“冰冻企鹅”环也开始找我一起上下学,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面具的诱惑
紫菱学院校长室连连失窃,小偷竟然是一个面具遮脸的白面怪盗!而且,他聪明绝顶,从不失手!这可急坏了风纪部长苏云紫,她连连召集部下开会研究对策,却因此耽误学习,被怪癖的帅哥班长盯上无法脱身……

[超明星天团]
高桥留美子:漫画的本质是快乐
PEACH-PlT:饱含希望的种子

[淑女甜品屋]
淑女养成之提高你的记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