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圣斗士星矢(卷21在娑罗双树下之卷)

  • 定价: ¥9.8
  • ISBN:978750078740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178页
  • 作者:(日)车田正美|译...
  • 立即节省:
  • 2007-12-01 第1版
  • 2012-06-01 第3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神话时代,有一群守护希腊女神雅典娜的少年。他们的拳可以划破长空,他们的脚可以碎裂大地,他们被称为“雅典娜的圣斗士”。
    古拉杜财团的财户光政对他们的存在非常感兴趣,并为了培养出圣斗士,将一百名少年送往世界各地。六年后,有十名少年获得了圣斗士资格的证明——圣衣,成功地成为了圣斗士,并陆续回到了日本。已故的城户光政的孙女城户沙织继承了他的遗志,举办争夺代表最高等级圣斗士的黄金的银河战争。怀着各自的决心,圣斗士与圣斗士之间的恐怖战斗展开了!
    车田正美编著的《圣斗士星矢(卷21在娑罗双树下之卷)》曾经风靡一时,它也是国内最早出现的日本漫画之一,相信有不少看过漫画的读者至今对故事的情节倒背如流。在圣斗士流行的日子里,同学和朋友们谈论最多的话题就是诸如星矢爆发小宇宙了,一辉又再次出现等漫画中的情节,星矢、紫龙、冰河、瞬、一辉……这些名字还在耳边作响,真是一段值得怀念的日子呀!

内容提要

  

    《圣斗士星矢(卷21在娑罗双树下之卷)》由车田正美编著。
    《圣斗士星矢(卷21在娑罗双树下之卷)》讲述了:
    神话时代,有一群守护希腊女神雅典娜的少年。他们的拳能划破天空,他们的脚能碎裂大地,他们被称为“雅典娜的圣斗士”。
    古拉杜财团的城户光政为培养圣斗士守护雅典娜的化身沙织和人马座的圣衣,将一百名少年送往世界各地。成为圣斗士的星矢等人为了打倒邪恶根源教皇(双子座圣斗士撒加),与黄金圣斗士展开了死战。对自己的行为深感懊悔的撒加自尽,圣域之战以此告终。在星矢他们治伤的期间,世界发生巨变,意欲征服大地的海皇波塞冬出现了。为了爱与正义,雅典娜和圣斗士们打倒了海皇,让世界恢复了和平。就在雅典娜于圣域休息的时候,妄图支配大地的冥王哈迪斯再度复活了。并且,侵入圣域,想要夺取雅典娜首级的冥斗士中,竟有曾经的黄金圣斗士!

作者简介

    车田正美,今年春天到夏初这段时间真是忙死了,往年从来没有像这样每天都这么忙过。一直到夏天,总算是忙完了。确切地说,每天都有好像是在用光速和[星矢]一起追赶时间的感觉。[光阴似箭],不是吗?如果注意到的话,下次再谈起这件事的时候,我们可能已经都变成老头子了……

目录

露出爪牙的黄金狮子之卷
一百零八颗念珠之卷
在娑罗双树下之卷
给雅典的留言之卷
冥衣分解着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