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龙枪传奇(Ⅱ烽火之卷)

  • 定价: ¥36
  • ISBN:978754472549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译林
  • 页数:450页
  • 作者:(美国)玛格丽特·...
  • 立即节省:
  • 2012-06-01 第1版
  • 2012-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玛格丽特·魏丝和崔西·西克曼编写的《龙枪传奇Ⅱ:烽火之卷》讲述在雷斯林的安排下,卡拉蒙终于成了坚定的战士,但是他与克丽珊娜的成长却只会助长雷斯林的力量。每个人都想扭转乾坤,在他们内心的战场上,胜负难定。

内容提要

  

    诸神将烈焰投向克莱恩,大灾变无情降临。在残破的大地上,神眷之女要重建古老真神的信仰,长枪战士身不由己再次走向烽火连天的战场,黑袍法师仍在时光之河中逆行,要扭转乾坤。然而,循着沙中已有的足迹,野心勃勃的法师开始动摇:难道他真的只是巨流之中的沙砾?请看由玛格丽特·魏丝和崔西·西克曼编写的长篇小说《龙枪传奇Ⅱ:烽火之卷》。
    《龙枪传奇Ⅱ:烽火之卷》由译林出版社出版发行。

目录

译者序
作者序:克莱恩,你心中真实的世界
作者序:是故事将我们联系在一起
主要人物介绍
第1卷
第2卷
第3卷
中英名词对照表

前言

  

    克莱恩,你心中真实的世界
    新来的旅行者,欢迎来到克莱恩世界。我衷心希望你们能像我和崔西一样,充分享受徜徉在这神奇世界中的旅程。
    这二十多年来,已经有无数读者启程来到这魔法幻境,共度欢笑与悲伤,分享恐惧与喜悦、失败与胜利。
    虽然这几本书的用意是要为读者提供既有趣又刺激的阅读体验,但它们绝非逃避现实之用的作品。
    对崔西和我而言,所谓奇幻,亦是真实的一种譬喻。在你遇见精灵与恶龙的同时,我们也希望你能想想如今我们所面对的许多重要议题,如宗教的包容、邪恶的本质、个人的荣耀,以及友谊的真谛等等。
    虽然小说的背景是架空的奇幻世界,但书里的人物和他们每天所面临的问题,却是非常真切实际的。有时候,我们最需要面对与克服的难题,其实就是自己心中不为人知的阴暗面。
    谨祝飞龙常入汝梦。
    玛格丽特·魏丝
    200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