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遍地凶案

  • 定价: ¥38
  • ISBN:978754472551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译林
  • 页数:382页
  • 作者:(澳)考琳·麦卡洛...
  • 立即节省:
  • 2012-07-01 第1版
  • 2012-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澳大利亚考琳·麦卡洛编著的《遍地凶案》内容简介:本书讲述了一天之内,历来平静安宁的小城发生了十二起谋杀案,这让卡尔米内探长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虽然这是麦卡洛转型之作,但她一如既往,对人性进行着细致的探索,在惑人眼目的谋杀案表象之下,展示了因人性的弱点而犯下的一桩桩罪孽,让人犹如亲睹。而设置历史背景,是麦卡洛一贯的做法。她把本书的故事设在冷战时期,两个强国之间的明争暗斗也隐约体现在书中,而这又将故事引入更深的层次,谜底则就藏在这层层迷雾之下。

内容提要

  

    澳大利亚考琳·麦卡洛编著的《遍地凶案》内容提要:1967年4月3日,查伯大学学生埃文·皮尤被发现死在寝室壁橱中,死状悲惨:被捕熊夹夹住,流血、哀嚎至死。然而,对于一向平静的小城霍洛曼来说,这已是在一天之内所发生的第十二起谋杀案。十二起案件,受害人身份各异,被害手法几乎各不相同。随着调查的深入,卡尔米内探长发现,几乎每个涉案人都有着不为人知的故事,凶案的背后似乎也因此隐藏了深层的罪孽:暴食、贪婪、嫉妒、骄傲、淫欲,等等。不过,胡佛手下的联邦调查局特工的出现,又说明案件另有隐情……
    《遍地凶案》是一本犯罪推理小说。

作者简介

    考琳·麦卡洛(1937—),澳大利亚当代著名作家。生于新南威尔士州,幼年随父母频繁迁徙。曾做过教师、图书馆员、记者,后于悉尼大学学习医学。1967年起在耶鲁大学医学院任教。耶鲁十年,她写了两部小说,其中一部就是让她赢得无数读者的《荆棘鸟》。她也因此放弃了医学科研,专心写作,创作了二十余部小说、传记、剧本等。她的作品题材广泛,既有以《荆棘鸟》为代表的家世小说,也有“罗马之主”系列这样恢弘的历史小说。而《遍地凶案》则是她转型挑战犯罪小说领域的力作。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