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一起来逛御花园

  • 定价: ¥24.8
  • ISBN:978753588131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少儿
  • 页数:232页
  • 作者:西小洛
  • 立即节省:
  • 2012-07-01 第1版
  • 2012-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紧跟时下古装穿越剧的潮流,讲述了一个21世纪的化学天才少女因为一次失败的化学实验而误闯锦衣华服、俊男美女无数的紫禁城,与阿哥、格格等上演的各种喧闹无边的好戏。
    《一起来逛御花园》融清宫、穿越、爱情、友谊、心计、权谋、悬疑、痛苦、泪水、温馨、快乐等诸多因素于一体,是一出比偶像影视更闪耀华丽的纸上精品剧!本书由西小洛著。

内容提要

  

    《一起来逛御花园》紧跟时下古装穿越剧的潮流,讲述了一个21世纪的化学天才少女因为一次失败的化学实验而误闯锦衣华服、俊男美女无数的紫禁城,与阿哥、格格等上演的各种喧闹无边的好戏。
    “天才杯发明大奖”颁奖现场,刺眼的镁光灯闪过,我洪小七人生中最辉煌的时刻就此定格。哪知道,烫金的证书还没捂热,我就被“求才若渴”的老爸一把抓过去鉴定什么古玉,结果不但炸飞了实验室,还把自己炸到了清朝的乾隆时代。我的人生从此来了个前所未有的大逆转——落入难民营,炸毁粮食库,被冷面帅哥搭救,和十五阿哥永琰和纪晓岚之子纪汝传成为好朋友,机缘巧合还中进入皇宫,误打误撞当上了格格,跟乾隆最宠爱的十格格组成了“草包二人组”,把皇宫弄得鸡飞狗跳……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重来一次的机会,我绝不会把“化学小天才”的荣誉证书给老爸看。如果非要在这份悔恨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一起来逛御花园》融清宫、穿越、爱情、友谊、心计、权谋、悬疑、痛苦、泪水、温馨、快乐等诸多因素于一体,是一出比偶像影视更闪耀华丽的纸上精品剧!本书由西小洛著。

作者简介

    西小洛,固执的金牛座女生。成天抱着薯片、可乐、西瓜、爆米花、巧克力,沉浸在历史的世界中。最大的兴趣是流连于各大博物馆,找寻穿越的秘籍。看到耳环、发簪之类就忍不住让自己“月光”。不可救药地迷恋古典气质帅哥,只要撞见就忍不住想上去搭讪,或者给其披件古装。超级神经质地觉得自己最好住在闹鬼的地方……

目录

第一章  穿越大清之我是乞丐
第二章  帅哥是猫我是鼠
第三章  小七版“桃园三结义”
第四章  三“傻”宝大闹中堂府
第五章  离“家”出走
第六章  我是大清的格格
第七章  老佛爷的寿礼筹备进行曲
第八章  格格要出嫁了
第九章  心疼他代表我喜欢他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