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散文

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Ⅱ云治)

  • 定价: ¥32.8
  • ISBN:978753545779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文艺
  • 页数:241页
  • 作者:安东尼|绘画:echo
  • 立即节省:
  • 2012-08-01 第1版
  • 2012-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安东尼编著的《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内容介绍:在欧洲的一个寒冷的小镇上家家都烧制陶瓷,兔子先生安东尼是这个小镇上唯一一个还没有任何作品的人,终于有一天安东尼的作品出来的消息在小镇上传开了,热情的村民凑到他家,要看看究竟,原来他烧制出来的是一颗釉质红心,善良的村民问安东尼这个红心能拿来做什么呢?安东尼自己也回答不上来,但是他觉得这颗心就是他最想做的,难过的安东尼听说小镇外面的人都会经常旅行,学到很多东西,于是,安东尼决定第二天就离开小镇去旅行,带着他的作品——这颗心,安东尼开始了流浪,在旅途中,安东尼结识了很多人,慢慢地,他明白了一些关于这颗红心的“爱”的含义……

内容提要

  

    安东尼编著的《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内容介绍:作为《最小说》创刊至今最别具一格的写手,安东尼他梦幻灵动、充满人生趣味和生活智慧的文字,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与echo合作的第一部绘本作品《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狂销80万册,书中经典话语屡次成为新浪微博首页转载量第一名。
    延续第一部的温情,在第二部中安东尼讲述了一个关于寻找“爱”的故事,就像他在前言中写道的:“什么是爱呢?,我不是很聪明,我说不清楚,我认识一些很聪明的人,他们也说不清楚,然后,我想写一个,关于兔子的故事,一个关于爱的故事”。
    《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的作者安东尼用他智慧、灵动的文字阐述了面对爱情不同的态度,同时也解读了他眼中的“爱情”,搭配echo色彩饱满、形象生动的配图,让人沉浸在爱情的世界里流连忘返。

目录

Chapter 01.Hometown
小镇
Chapter 02.Wellinton
惠灵顿
Chapter 03.Waiheke
激流岛
Chapter 04.Hamilton
汉密尔顿
Chapter 05.Queenstown
皇后镇
Chapter 06.Notebook
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