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教育总论

现代教育技术(第2版高等学校教材)

  • 定价: ¥30.7
  • ISBN:978704032477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高等教育
  • 页数:325页
  • 作者:李玉斌//戴心来//...
  • 立即节省:
  • 2011-08-01 第2版
  • 2011-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现代教育技术(第2版)》由李玉斌、戴心来、王朋娇主编,在本版教材的编写过程中,我们尽量避免大量抽象文字的堆砌,避免过量陈述“教育技术多么重要、教育技术有哪些理论基础、信息化教育有哪些特点和优势、教学设计有多少种模式”等内容,而是从教学对教育技术能力的实际需求出发,以《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能力标准(试行)》为依据,从“理解教育技术理论、使用现代教学环境、开发数字化教学资源、优化教学过程设计、实施信息化教学模式”等方面对教材内容进行系统规划,精选了大量实例,设计了丰富的实践活动,使教材通俗易懂,突出了实用性。

内容提要

  

    《现代教育技术(第2版)》由李玉斌、戴心来、王朋娇主编,全书共分5章,主要内容包括教育技术概述、信息化教学环境、多媒体素材、多媒体课件与网络课程、教学过程设计等。
    《现代教育技术(第2版)》以《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能力标准(试行)》为依据,从教学实施过程中切实需要的理论和技术出发,从“理解教育技术理论、使用信息化教学环境、处理多媒体素材、开发数字化教学资源、优化教学过程设计并实施信息化教学模式”等方面组织教学内容,并精选大量实例,力求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尽量做到“理论专题化、技术任务化、应用实例化、学习活动化”。在结构上,每章、每节都以“理论+应用/案例”的思路组织内容,以保持章、节的相对完整、独立.能满足根据不同课时、不同教学环境和不同教学对象灵活组合教学内容的需要。

目录

第1章  教育技术概述
第2章  信息化教学环境
第3章  多媒体素材
第4章  多媒体课件与网络课程
第5章  教学过程设计
附录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