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麦咭先锋(6啵啰啵啰星球来袭)

  • 定价: ¥16.8
  • ISBN:978750562208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连环画
  • 页数:140页
  • 作者:王浩之
  • 立即节省:
  • 2012-08-01 第1版
  • 2012-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麦咭先锋(6啵啰啵啰星球来袭)》由王浩之著:麦咭先锋队集合之后,等待着星际特使嗨皮鼠的加入,然而却始终不见嗨皮鼠的踪影。贪玩的艾小博带着麦咭来到诡异的机械岛,致使麦咭先锋队与小伙伴们纷纷陷入西方黑恶势力设下的陷阱中。西方黑恶势力的野心不仅是想统治地球和啵啰啵啰星球,其他星球也屡屡遭受他们的攻击。为了解除星球危机,麦咭先锋队踏上了寻找神秘东方之路,希望能找到能量密码解救星球于水火之中。然而前行之路并不顺利,西方黑恶势力在各个关卡设下埋伏,得到嗨皮鼠支援的麦咭先锋队队员们的能量发生了巨大变化,从而在与黑恶势力的战斗中所向披靡。西方黑恶势力与奇奇博士联手对付麦咭先锋队和小伙伴们,他们的阴谋会得逞吗?星球危机能否解除?

内容提要

  

    《麦咭先锋(6啵啰啵啰星球来袭)》由王浩之著,主要内容是:麦片在吞下他随身携带的“能量胶囊”之后,轻松化解了“吞皮鞋事件”的危机。一切看似又恢复了平静。赛恩斯学院将要举行以科学发明为主题的比赛,四(2)班的同学们跃跃欲试,大家集思广益讨论参赛的项目。毕拉拉想到可以发明一台水资源净化机,来拯救地球上被污染的河水。为了收集河水污染的详细数据,孟老师、艾小博、毕拉拉、美南和阮丢丢不约而同地带上自己的外星小伙伴来到梅里河边,大家的反常行为,也引来了彼此的猜疑。
    梅里古镇陷入前所未有的巨大危机中:通讯停滞、信号中断、宠物伤人……麦咭向艾小博坦白了这一切都是啵啰啵啰星球发动星球大战之前的“试探战”,孟老师、美南等人也在麦芽糖、麦片等先锋队员的口中得知了这一消息。在关键时刻,麦咭先锋队的能量物品能够帮助梅里古镇平安度过此次危机吗?
    《麦咭先锋(6啵啰啵啰星球来袭)》适合少年儿童阅读。

作者简介

    王浩之,出生于湖南长沙.现就读于日本庆应大学。因从小热爱动漫,于湖南长沙长郡中学毕业后,直飞动漫王国日本深造。在一边攻读法律专业的同时,更是已修炼至骨灰级的动漫爱好者。夏季第一个星座巨蟹座的他。深受守护行星月亮的影响,爱好文学、音乐和艺术,《麦咭先锋》是其在富士山下写就的处女作。

目录

第一章  赛恩斯科学发明赛
第二章  奇怪的伙伴们(上)
第三章  奇怪的伙伴们(下)
第四章  麦咭的苦恼
第五章  寻找队员
第六章  梅里古镇怎么了
第七章  啵啰啵啰星球攻击战
第八章  挺身而出的决定
第九章  五件能量物品
第十章  化解危机
第十一章  解密外星天使
第十二章  唤醒昏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