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魔奇魔奇树(精)

  • 定价: ¥36
  • ISBN:9787513307031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31页
  • 作者:(日)齐藤隆介|译...
  • 立即节省:
  • 2012-08-01 第1版
  • 2019-12-17 第16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人际关系变得越来越冷漠的今天,像豆太和爷爷这样相依为命的祖孙已经十分罕见了,齐藤隆介编著的《魔奇魔奇树(精)》是一个关于爱、关于为爱而献身的故事,还没有过时。因为这种最朴素的情感,是人类永远也不会消失的情感。

内容提要

  

    豆太是个非常胆小的孩子,他最怕黑漆漆的夜晚,因为,他和爷爷住的小屋旁边,有一棵可怕的“魔奇魔奇树”。可是,这一天晚上,爷爷病了,为了下山帮爷爷请医生,豆太终于鼓起了勇气……
    齐藤隆介编著的《魔奇魔奇树(精)》创作于上世纪七十年代初,在近四十年中,打动了一代又一代的读者,销量超过百万册,成为日本最畅销的绘本之一。《魔奇魔奇树(精)》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是因为其中包含着深厚的爱,以及永远值得称颂的勇气;而当勇气是因爱激发,就更加显得可贵。豆太为了救爷爷奋勇奔跑的情景,以及那幅明亮的魔奇魔奇树的璀璨画面,无论何时来看都一样令人震撼。

作者简介

    彭懿,教育学硕士,文学博士。儿童文学作家、翻译家、著名阅读推广人、摄影家。主要学术著作有:《西方现代幻想文学论》《世界幻想儿童文学导读》《图画书:阅读与经典》《宫泽贤治童话论》《走进魔法森林——格林童话研究》等。主要翻译作品有:《晴天有时下猪》《车的颜色是天空的颜色》《手绢上的花田》《花香小镇》《鼹鼠原野的伙伴们》等。《图画书:阅读与经典》获2007年首届中国政府出版奖图书奖;《遇见图画书百年经典》获2007年首届香港书奖;《花香小镇》获第11届APPA(亚太地区出版者协会)图书奖翻译铜奖。他的原创图画书新作《驯鹿人的孩子》及电影《彭懿:走进最后的驯鹿人部落》是他寻访世界濒危文化的最新作品。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