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天使与昆虫(精)

  • 定价: ¥36
  • ISBN:9787544261753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323页
  • 作者:(英)A.S.拜厄特|...
  • 立即节省:
  • 2012-09-01 第1版
  • 2012-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段家族秘辛,一场诗情回忆,波谲云诡、光怪陆离、还原维多利亚时期的阅读体验
    生物学家威廉因为需要研究经费而入赘到贵族家中,娶了贵族妹妹、一个金发美女为妻,但后来他发现每件事都不对劲,仆人似乎都瞒着他什么事情。
    威廉发现他的妻子只是在他面前端庄,她会裸泳、裸着身子骑马,还跟她哥哥通奸,这时他才恍然为何他的孩子们都是金发碧眼,他是深色发色和深色眼珠的,以生物遗传学来说,几乎不可能生出金发碧眼的小孩……
    《天使与昆虫》清晰地展现了A.S.拜厄特的智识与聪慧,比《占有》更胜一筹。

内容提要

  

    《天使与昆虫》由A.S.拜厄特编著。
    《天使与昆虫》讲述了:
    在南美丛林里研究了十年蚂蚁、蝴蝶之后,博物学家威廉历经漂泊回到英国,落脚在牧师的贵族庄园,替他整理珍奇标本。
    一次舞会上,威廉被牧师的大女儿尤金尼娅所吸引,与其结婚生子。不料这桩婚姻的背后却隐藏着天大的秘密……
    妻子家族的隐情暴露,威廉决定彻底离开腐朽、凝滞的贵族生活,与知心的家庭女教师一起,重归渴望已久的亚马逊原始森林。

媒体推荐

    鲜少有作品能像《天使与昆虫》这样挖掘如此丰富的内容——亚马逊丛林与英格兰庄园,柏拉图式的爱情与情欲,维多利亚时期的昆虫学与唯灵论,达尔文主义与斯威登堡主义……拜厄特是英国最具智慧的作家,而她对细节的迷恋又使小说中对科学和哲学的探讨变得温馨、感性、生趣盎然。
    ——《每日电讯》

作者简介

    A.S.拜厄特,英国著名女作家、文学评论家。1936年8月24日出生于谢菲尔德。先后毕业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1972年起在伦敦大学学院教授英语文学。1983年辞去教职专事写作,同年成为英国皇家文学协会会员。1990年,获颁大英帝国司令勋章。1999年,获颁大英帝国女爵士勋章。
    主要作品有长篇小说《占有》《天使与昆虫》《传记作家的故事》《孩子们的书》等,以及《蜜糖》《马蒂斯故事》等多部短篇小说集。1900年出版的代表作《占有》荣获布克奖。2009年出版《孩子们的书》。

目录

大闪蝶尤金尼娅
婚约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