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死者的警告

  • 定价: ¥30
  • ISBN:978753546123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文艺
  • 页数:301页
  • 作者:宁航一
  • 立即节省:
  • 2012-11-01 第1版
  • 2012-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死者的警告》——中国新锐悬疑小说大师宇航一系列巨作!悬疑大师蔡骏力荐!
    谁都不知道,背后隐藏着的恐怖真相,一切,都将让你始料不及!
    能猜到谜底的人,智商在150以上;请记住,从翻开这本书的第一页起,你就是这个游戏的参与者。

内容提要

  

    《死者的警告》是宇航一所著的一部悬疑推理小说。
    《死者的警告》讲述:十四天时间已过大半,悬疑作家们的故事也愈发精彩起来——
    知名女作家的新书匪夷所思地与另两名作者的新书情节雷同——书中的主角会在反光的物体中看见—个吊颈而死的女人。那两名作者相继上吊自杀,诡异抄袭事件的背后,隐藏着怎样令人毛骨悚然的真相?
    开夜车撞了—个男孩。醒来后却失了忆。不识字、无痛感、力大无穷、生吃猪肉……这个从坟墓边冒出来的男孩,究竟是人还是僵尸?
    游戏继续进行着,可紧接着就出现了第二个死者,主办者在背后又有了新的行动。他的目的究竟是什么?他到底是谁?
    剩下的人,能否活着离开?

作者简介

    宁航一,本名宁航,从2006年至今一直从事悬疑、科幻、推理类小说创作,被誉为“中国悬疑小说大师”“中国的希区柯克”。四川省作家协会会员,巴金文学院签约作家,首届世界华语悬疑文学大赛评委。至今已出版简体中文长篇小说14本,繁体中文长篇小说10本。作品被翻译成英文、日文、越南文等在不同国家出版。《必须犯规的游戏》一书荣登2013年中国悬疑小说排行榜。多部小说被改编成影视作品。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