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冒险15人组(第1集无人岛生存大考验)

  • 定价: ¥25
  • ISBN:9787553600888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韩)崔德熙|译者:...
  • 立即节省:
  • 2012-10-01 第1版
  • 2012-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冒险15人组(第1集无人岛生存大考验)》由韩国崔德熙编,姜境孝绘,李荣译,讲述的是15位年纪相仿的少年在无人岛上逐渐培养起深厚友谊的故事。当然,有时候他们之间也会发生小小的争吵、摩擦,但总会和好如初。通过阅读发生在他们之间的一连串风波,我们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子。
    本书讲述了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少年运用自己的经验和科学知识,克服生存危机的故事。

内容提要

  

    《冒险15人组(第1集无人岛生存大考验)》由韩国崔德熙编,姜境孝绘,李荣译:一场祈祷世界和平的比赛——“世界儿童领袖大赛”在神秘的复活节岛举行。200多位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少年齐聚一堂。其中的15位少年偷偷地登上了士罗号。他们历经磨砺,来到一座无人岛,并生存了下来。这15位少年利用各自的生活经验和科学知识,逐渐适应了无人岛上的生活。让我们一起加入他们在无人岛上的精彩生存大冒险吧!
    《冒险15人组(第1集无人岛生存大考验)》适合少年儿童阅读。

目录

登场人物
冒险岛地图
背景介绍
第1章 欢庆之夜
第2章 第一次考验
第3章 大海地挑战
第4章 小裴的才能
第5章 罗拉的秘密
第6章 帕特拉之树
第7章 拉塞尔发现三角洲
第8章 制作独木舟
第9章 天堂之桥
第10章 建筑盐田
第11章  大水道工程
第12章 危机来临
第13章 希望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