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艺术理论

障碍(精)

  • 定价: ¥260
  • ISBN:9787550303270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美术学院
  • 页数:251页
  • 作者:成勇
  • 立即节省:
  • 2012-07-01 第1版
  • 2012-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多年的艺术实践中,几乎每年会做一批作品,这和自然生存状态十分吻合。因为艺术,很早就没有什么太多的祈求;因为艺术,让作者不再对其他方面有更多的欲望。作者的工作常常令自己在不知不觉的过程中自我更新和自我消解,手法、材料和样式总是在不经意中跨界,但作者多年关注的“障碍”话题始终挥之不去,似乎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他想关注的生活日常、学术前瞻性、原创性和社会关怀等问题是在认知过程中不断放弃身体的经验的过程中将它们转化为视觉。除了转化有意思,它还会延伸出许多你未知的或者你关注有关问题的边缘话题,不自觉地在你思考的脉络中发散。所以,艺术实践的个人语境在确定与不确定之间形成了有序的延异性。因此,作者成勇便专著了《障碍(精)》。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成勇
    从事多媒体创作的艺术家,并任教南京特殊师范学院多年视觉艺术,目前工作于南京和上海。2000年应斯洛文尼亚KELIA基金会邀请研究当代艺术。2006年的行为作品《会诊》成为国内外媒体关注的焦点,2008年在上海证大艺术馆大型个人作品展《障碍》达到一定的高度。2 012年并在北京今日美术馆继续举办《障碍》大型个人作品展。长期从事研究、创作与人有关的特殊性话题,在此领域有较强的影响力并具代表性。《时代周刊》、《纽约时报》、《纽约艺术》、《探索与发现》频道、《艺术当代》等介绍过其作品。

目录

Comment    评论
Review    回顾
Works    作品
Paintina    绘画
Photograph    摄影
Behavior    行为
lnstallation    装置
Video lmage    影像
Solo exhibition site    个展现场
About the Artist    艺术家简介
Postscript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