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杀死一只知更鸟(纪念版)(精)

  • 定价: ¥32
  • ISBN:9787544722766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译林
  • 页数:346页
  • 作者:(美国)哈珀·李|...
  • 立即节省:
  • 2012-09-01 第2版
  • 2012-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哈珀·李编著的《杀死一只知更鸟》内容介绍:成长总是个让人烦恼的命题。成长有时会很缓慢,如小溪般唱着叮咚的歌曲趟过,有时却如此突如其来,如暴雨般劈头盖脸……三个孩子因为小镇上的几桩冤案经历了猝不及防的成长——痛苦与迷惑,悲伤与愤怒,也有温情与感动。这是爱与真知的成长经典。

内容提要

  

    哈珀·李编著的《杀死一只知更鸟》内容介绍:20世纪30年代,大萧条时期美国南部的一个小镇,三个孩子平静的生活被两桩冤案彻底打破。传闻与事实,坚强与软弱,正义与邪恶,忠诚与背叛,他们在痛苦与矛盾中艰难地拨开生活的重重迷雾,见证了人性的污秽与光辉,理解了真相的残忍与无奈,也感受了人间的温暖与真情。一起来翻阅《杀死一只知更鸟》吧!

作者简介

    哈珀·李,1926年生于美国亚拉巴马州的门罗维尔。童年就读于当地的学校,后在亚拉巴马大学攻读法律。与著名作家杜鲁门·卡波特是从小的至交,《杀死一只知更鸟》中的迪尔,就是以他为原型的。
    曾获包括普利策奖在内的多个文学奖项,并被授予总统自由勋章。除了写作,还钟爱19世纪文学和18世纪音乐,对于猫和旅行也有浓厚的兴趣。
    多年来一直隐居在老家,拒绝媒体采访和各种社会活动,终生未婚。
    2016年,在位于门罗维尔的家中去世,享年89岁。

目录

第一部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二部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