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捕虫歌

  • 定价: ¥26
  • ISBN:978754388719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人民
  • 页数:235页
  • 作者:(日)赤星香一郎|...
  • 立即节省:
  • 2012-11-01 第1版
  • 2012-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梅菲斯特奖是日本著名的推理小说奖项,该奖以“好看”为唯一评奖作品,获奖作品常常给推理小说界带来别样的震撼。赤星香一郎的《捕虫歌》为首次正式授权中文版。本书为日本推理小说颠覆之作,有别于其他童谣杀人推理小说模式。
    儿歌《捕虫歌》在网上流行,传此曲与死亡有神秘关系。写手赤井,在一个少女的葬礼上偶然听到这个传说,为了揭开少女死亡之谜,他开始专注研究儿歌。然而与少女之死有关的人,却以《捕虫歌》中的场景连续死去……赤井会不会揭开真相呢?

内容提要

  

    日本梅菲斯特奖推理风暴来袭!赤星香一郎的《捕虫歌》为日本推理小说颠覆之作,有别于其他童谣杀人推理小说模式。
    东野圭吾、岛田庄司等鼎力推荐!
    最优美的歌声暗藏最凶险的玄机……
    日本推理小说颠覆之作!《捕虫歌》唯一正式授权中文版震撼上市!
    儿歌《捕虫歌》作为一个都市传说在网上颇为流行,传闻如果与这首儿歌牵扯太深的人都将受诅咒而死。
    想要成为一名小说家的赤井无意间在一个少女的葬礼上听到这个传说。为了揭开少女死亡之谜,他开始潜心研究此传说,但与少女之死有关的人却接二连三离奇死亡,且死法竟与《捕虫歌》情境不谋而合。
    诡异的儿歌像死神的诅咒笼罩着赤井的心。这一切究竟是纯属巧合,还是冥冥之中有人操纵呢?

媒体推荐

    我对这本小说非常有好感,淡淡的恐怖,不拘于已有的形式。这种小说我从未读过,我被彻底背叛了。
    ——我孙子武丸
    这本小说中隐藏着书中没有揭示的秘密。发现了这个秘密的你,会知道事件发生的真正理由吗?
    ——赤星香一郎

作者简介

    赤星香一郎,1965年生于日本福冈县北九州市,毕业于熊本大学工学部。一边从事工程师等职业,一边执笔创作小说。《捕虫歌》获得第41届梅菲斯特奖后,他作为作家出道。之后创作了《幼虫旅馆》等作品。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