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幸存者

  • 定价: ¥28
  • ISBN:978754473224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译林
  • 页数:309页
  • 作者:(美国)恰克·帕拉...
  • 立即节省:
  • 2012-11-01 第1版
  • 2012-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个从一无所有到一夜成名又到一无所有的怪胎故事。在燃料即将耗尽的飞机驾驶舱中,他对着黑匣子讲述一生……神秘教派的幸存者,预知未来的女人,疯狂的造星公司,一起接一起的谋杀,谁才是真正的凶手?恰克·帕拉尼克编著的《幸存者》糅合了讽刺、戏剧性、恐怖等元素,呈现出一种独特的超现实主义黑色幽默。

内容提要

  

    恰克·帕拉尼克编著的《幸存者》讲述了:出生于与世隔绝的教会组织的谭德·布兰森,错过了教会的集体自杀行动。十年后,当年集体自杀事件的幸存者数量急剧减少,而仅剩下的六个人也一个接一个地死去。在“信徒被谋杀”的疑云之下,他成了最后一个幸存者,被媒体奉为宗教偶像。在燃料即将耗尽的飞机驾驶舱中,他对着黑匣子讲述一生。希望这一切结束之后,能够开始新的生活。《幸存者》糅合了讽刺、戏剧性、恐怖等元素,呈现出一种独特的超现实主义黑色幽默。

媒体推荐

    他把黑洞洞的枪口对准当下的现实——这是人们阅读帕拉尼克的原因。
    ——《时代》周刊

作者简介

    恰克·帕拉尼克,1962年出生于美国,毕业于俄勒冈大学新闻学院,三十多岁时开始写作,是一名特立独行的当代小说天才,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大量忠实的粉丝。主要作品有《肠子》、《隐形怪物》、《搏击俱乐部》、《窒息》、《摇篮曲》、《日记》、《逃亡者与难民》等。这些作品糅合了讽刺、戏剧性、恐怖等元素,呈现出一种独特的超现实主义黑色幽默。其中,《搏击俱乐部》被导演大卫·芬奇改编成同名电影,他也因此得到了来自全世界的关注和认可。
    《人物周刊》说“他有一种独特的天赋”,《新闻周刊》说“他是长期以来最新奇、最有趣的作家之一”,还有媒体说“他综合了海明威的阳刚与古罗马讽刺诗人尤文纳尔的嘲讽”,并预言他会跻身文学巨匠之列。总之,他的“独创性”令他在美国文学界占有独特的地位。

目录

  

前言

  

    献给麦可·奇夫与麦可·史密斯。
    献给尚恩-葛兰特、哈迪·威登和麦特·帕拉尼克。
    书中主角也比不上艾德华·伯特,他的幽默、活力及老练,充分体现了我的作品风格。而本书中所有的角色,都没有我的编辑洁莉·哈瓦德聪明。
    这世上没有一个人比得上露易丝·罗珊德,她直言不讳,对我帮助良多。若没有苏西之家的星期二之夜作家坊,就不会有这本书的诞生。
    今晚,谁有作品要分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