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你是我的哥(新版)/阳光姐姐嘉年华

  • 定价: ¥16
  • ISBN:978753327197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明天
  • 页数:213页
  • 作者:伍美珍
  • 立即节省:
  • 2012-11-01 第1版
  • 2015-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伍美珍,曾担任十余年少儿期刊编辑,主持《阳光姐姐热线》专栏。现为大学副教授,儿童读物作家,少儿阅读及写作推广人。系“阳光姐姐”品牌书系主创及主编,在大陆及港、台三地共出版少儿读物近百部。
    《你是我的哥(新版)》讲述了从小丧父的少女可小如,在和妈妈、小哥一起相依为命度过了四年时光之后,又不得不接纳了两个家庭新成员:继父和继父带来的儿子——一个比她大几岁的男生鲁奇。对于表面上有点大大咧咧而内心却十分敏感的小如来说,家里突然多出了一个男人和一个大哥,心里的感觉总是非常不舒适的……

内容提要

  

    《你是我的哥(新版)》是阳光姐姐嘉年华之一,由伍美珍编著。
    《你是我的哥(新版)》讲述了:
    从小丧父的少女可小如,在和妈妈、小哥一起相依为命度过了四年时光之后,又不得不接纳了两个家庭新成员:继父和继父带来的儿子——一个比她大几岁的男生鲁奇。
    对于表面上有点大大咧咧而内心却十分敏感的小如来说,家里突然多出了一个男人和一个大哥,心里的感觉总是非常不舒适的。尤其是大哥鲁奇,他的外表又酷又帅,而性格十分桀骜不驯。每天都要和这样的人相处一室,忍受他的种种坏毛病和坏脾气,令小如心生烦恼。多少有点自私和偏心的妈妈,又不善于调解儿女之间的矛盾,所以。对鲁奇的讨厌、憎恶,和鲁奇的斗争,构成了少女小如日复一日的生活内容,直到鲁奇被迫离家去闯荡社会……
    鲁奇的离去,终于给这个家带采了平静。但是,小如的心情却一直没能平静下来。随着年龄的增长,她逐渐理解了,什么是亲情,什么是离别,什么是怀念,还有,什么叫作珍惜。

作者简介

    伍美珍,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阳光姐姐”品牌书系主创及主编。
    出版少儿图书一百余部,代表作有“阳光姐姐小书房”系列、“同桌冤家”系列、“同桌冤家走天下”系列等。多次登上全国少儿畅销书榜,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文化部蒲公英奖、冰心儿童图书奖等,作品多次选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目录,并被翻译成英国、德国、荷兰等国文字在欧洲八国出版发行。

目录

第一章 爸爸带着大哥从天而降
第二章 新来的白雪公主
第三章 遥不可及的父亲
第四章 刻在夏天里的记忆
第五章 傻傻笨笨的爱情
第六章 让我去流浪吧
第七章 旋转餐厅里的报料
第八章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第九章 天堂里总是人来人往
尾声 黄色潜水艇(一年后)